29 11 月, 2022

20221126 「天上歡喜收割的日子-第四季洗禮」

武昌教會今年最後一次的洗禮列車您搭上了嗎?11月26日在一樓副堂舉行了第四季的洗禮,現場共有27位受洗,另有3位因情況特殊,在10月先行受洗,本季共有30位弟兄姐妹加入神的大家庭,讓我們在主裡同聲歡呼!

這季的受洗者有來自母堂各牧區,有從五甲福音中心來的,也有來自社區益人學苑的學員。每一位受洗者背後有說不完的感恩故事,有禱告多年的慕道友,他們憑信心邁出一小步,成為他們人生的一大步;有年長的阿嬤,勝過屬靈爭戰,見證主耶穌是她生命的主。
    郭俊豪牧師主持了浸水禮,受洗者承認自己的罪,願意悔改受洗,有6位弟兄姐妹採點水禮;因疫情的考量,有21位改以淋水的方式受洗。每一次洗禮不可少的是親友團啦啦隊的歡呼聲,啦啦隊的陣容一次比一次堅強,色彩鮮豔大小不一的看板,讓人眼花撩亂,「耶穌愛你,我們也愛你」的呼聲,此起彼落。受洗者深深感受到回家滿滿的愛!

靈洗由周子甯牧師帶領,在對受洗者講解「受聖靈的洗」的意義及經歷後,由傳道同工一一為受洗者抹油禱告。聖靈運行在當中,大大充滿受洗者,有人眼淚開始撲簌簌地流下來。在禱告結束後,受洗的弟兄姐妹都容光煥發,好像變了一個人。

聚會的結尾是另一個高潮,每一位新家人可獲得教會贈的聖經與受洗證書。今天也是受洗者的第二個生日,大家一起為受洗者唱生日快樂歌並且切蛋糕,每一位都可以享用一份蛋糕,分享受洗的喜悅。親友團的送花送禮物擁抱,馬上將會場擠爆。在這美好的一天,大家擺出最好的姿勢照相,而中庭的聖誕樹和45週年慶家的標誌是最受歡迎的照相景點。

主日第三堂舉行了新會友接納禮,參加洗禮的家人們正式登場和大家見面,大家一起歡迎他們並為他們禱告,傳道同工也分別為他們抹油禱告。「我失去的羊已經找著了,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讓我們為這歡喜快樂的日子一同感恩吧!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