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12 月, 2022

20221207「Good TV好家庭事奉中心-建造家庭」

在離婚率盛行的現今社會,台灣的家庭現狀正處在瀕臨崩解的邊緣,不婚不生、離婚單親、隔代教養,重組以及多元家庭的等等問題,不斷衝擊著台灣家庭的功能跟價值,重新回到上帝的心意。台灣教會不斷的提倡家庭主流化,強調建造教會就是在建造家庭,而建造家庭同時也是在建造教會。武昌教會非常看重神所設立的婚姻和家庭價值,對於家庭的維繫與建造,更是不遺餘力推動。GOOD TV曾國生執行長12/7(三)來到高雄武昌教會,向南部眾教會牧者分享好家庭事奉中心,呼籲一同建立家庭事工。

    曾國生執行長先分享了GOOD TV的成長史。1997年好消息衛星電視台成立,首任執行長是曾國生弟兄,領受的異象是成為「能改變人生命的電視台」。從創台到建台,經歷幾個大神蹟,隨著時代的改變,科技的進步,GOOD TV也不斷蛻變,走上新媒體的路。
    曾國生執行長特別介紹了GOODTV+的3大亮點:(1)好精彩:《執行長推薦頻道》精心策展11大專區,包含:音樂、靈修、家庭等,共50多個頻道,讓人可依照喜歡的主題,一次全系列觀看,省去一個一個節目點選的不便。(2)好貼心:AI智能引擎會依據觀看紀錄等數據,從龐大的影音資料庫中,選出使用者可能有興趣的影片,讓每個人的GOODTV+頁面是獨一無二、量身訂製的。(3)好方便:提供多種搜尋及檢索功能,可透過講員、聖經書卷、主題、節目、關鍵字等項目,精準找到想看的影片。

為了回應上帝呼喚家庭價值的意向,過去三年GOOD TV推出好家庭網站,GOOD TV曾國生執行長到高雄牧者合一分享好家庭事奉中心,讓眾教會一起推動家庭事工,轉化台灣的家庭價值,重新回到上帝的心意,是教會推動家庭事工的好夥伴。有豐富的小組教材,分為青少年發展、青年面面觀、婚姻經營、幸福教養、銀髮生活、自我成長六大類。小組長無須培訓,只要跟著教材內容依序進行,從詩歌敬拜到影片、討論、練習、經文、禱告,依小組特性選擇適當教材進行。
現場還展示了工作坊的操作,由陳俊余牧師夫婦和陳冠年執事夫婦上台演練,讓牧者們知道如何使用在小組中。此外又有培訓課程,關懷同工。曾國生執行長呼籲大家加入成為夥伴教會,一起投入台灣的家庭事工。
願神祝福我們城市的家庭,在耶穌的福音裡,經歷醫治、修復,進入神所命定的祝福當中。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