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12 月, 2022

20221207「武昌教會第四季洗禮再加碼」

今年最後一季的福音活動正火熱進行中,上帝是信實的,祂的恩典滿滿,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武昌教會第四季的洗禮在11月26日舉行,當天有2位臨時無法參加受洗,為了讓他們不用等待到明年,在12月7日的禱告會,再次將受浸池注滿了水!
原預訂要參加洗禮的有來自葡萄園牧區的弟兄和來自五甲福音中心的姐妹各一位,奇妙的上帝再加碼1位,帶來印尼移工姐妹,趕上最後的加班車。敬拜團帶領大家敬拜,進到會場參加禱告會的弟兄姐妹都感受到一股歡樂氣氛,親友團蓄勢待發,情緒高漲。水洗和靈洗都由郭俊豪牧師主持。要受浸的弟兄與郭牧師同名,在浸池裡,當郭牧師問弟兄說「俊豪,你是否願意在眾人面前承認主耶穌為救主… 」,郭牧師覺得好像是對自己說的,大家都覺得很稀奇!輪到印尼移工姐妹時,郭牧師說這是他第一次為印尼移工施洗,上帝使武昌教會成了多國多方多民屬靈的家。

伴隨聖靈的火降下來的音樂,郭牧師呼籲弟兄姐妹將自己分別為聖,渴慕聖靈充滿自己。郭牧師為三位剛受洗者一一禱告,接受聖靈的洗,被聖靈充滿,傳道同工也為他們按手禱告。聖靈在全場環繞,傳道同工行走在中間,弟兄姐妹大聲禱告,或悟性或方言,恩膏很強。郭牧師要大家二~三個人分享自己在聖靈充滿時的領受;真是好美的一幅圖畫。在禱告會的尾聲,弟兄姐妹一擁而上,向受洗的新生兒獻花、送禮物,教會致贈了聖經和受洗證書。

上帝的道路高過我們的道路,上帝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願神的恩典擴充我們的度量,祂所行的奇事,我們要讚嘆,其數何等眾多!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