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2 月, 2022

20221217「攜手愛無限 讓愛飛揚」

這幾年疫情的衝擊和經濟緊縮對全球產生巨大影響,弱勢家庭則面對更嚴峻的挑戰,而「上帝的愛」是轉化逆勢最大的力量。透過政府、教會、企業公私部門協力,展開「攜手愛無限」行動關懷弱勢家庭,讓社會關懷網絡守護每一位有需求的人。2022年高雄市苓雅區「攜手愛無限」分別於12月4日(日)和12月17日(六)在武昌教會舉行,在寒冬歲末之際,將愛與關懷分享給社區的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邊緣戶及弱勢家庭共一千戶。
今年第一場「攜手愛無限」在12月4日下午舉行,上午有社區關懷協會的「愛的市集」義賣活動。在中庭搭起的帳篷,非常引人注目,吃的、穿的、擺飾的、愛心送養等攤位,五花八門,吸引許多弟兄姐妹,有些攤位很快地就售罄一空。

    第二場「攜手愛無限」在12月17日(六)上午舉行,當天天氣驟變,下著雨,又濕又冷,但社區的弱勢家庭仍然踴躍出席。在接待同工親切的協助下,社區朋友們收拾溼答答的雨衣、雨傘,並陸續完成報到。
    「攜手愛無限」由許淑瑜傳道主持,高雄市苓雅區鄭美華區長和林富里里長林進安先生都蒞臨現場。旺得福俱樂部音律活化健康操班的長輩首先登場,帶領大家動一動驅除寒氣。全場隨著音樂,上下左右盡情的歡跳,僵硬的肢體慢慢舒活起來,大家的臉上也露出笑容來。除了旺得福俱樂部的長輩有音樂律動表演,社區大學益人學苑也不落人後,有高品質的音樂演奏,讓人聽得如癡如醉。許淑瑜傳道為提高社區朋友們的注意力,中場來個有獎徵答,題目就在她所介紹的團體裡或表演的節目中,社區朋友都好棒,舉手搶答題題都答對。
    武昌教會附設高雄市社區關懷協會,理事長宋文山上場和大家聊聊耶穌與福音,並高歌一曲特別適合在陰雨天聽的「全新的你」,在人生的陰雨中,耶穌能夠體會你的心情,耶穌能造一個全新的你!許多社區朋友很受感動,聽得都忘我了。最後武昌教會主任牧師郭俊豪牧師為大家祝禱,結束溫馨的聖誕慶祝活動。

當表演活動結束,社區的朋友移動到B1領取由武昌教會和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共同捐贈每戶千元食物兌換劵。武昌教會附設高雄市社區關懷協會還加碼,贈送每戶一套保溫杯。拿到禮劵和禮物的社區朋友都很喜樂,一位有三個孩子的單親媽媽感恩的說,很感謝社區及教會顧念到他們,在聖誕節倍感溫暖。也有社區朋友是今年第一次來領取,覺得受寵若驚,非常欣喜。

祝福苓雅社區每戶經濟弱勢家庭,有個溫馨美好的聖誕節。大家一起動起來,讓社區的愛飛揚!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