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2 月, 2022

20221218「武昌教會執事新舊交替生生不息」

基督是教會的頭,是教會全體的救主,教會是祂的身體,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武昌教會的傳道人、執事、行政團隊如同三股合成的繩子,緊密配搭連結,使聖工順利開展。每到新舊年交替之時,有幾位忠心服事的執事要卸任休息,另有幾位執事接棒,繼續教會聖工,讓教會生生不息。

    12月18日第二堂崇拜有舊執事感恩卸任及新執事宣誓典禮,卸任的執事有蔡永裕、林師賢、黃昌信、陳敏煌、沈華忠、黃麗滿、房炳煌等七位。宣誓的新任執事有馬準彥、陳冠年、林睦秋、宋文山、邱永盛、宮芳辰、賴建泰等七位。教會為感謝卸任的執事過去三年的服事,由郭俊豪牧師致贈禮物,並為執事們祝福禱告。新任執事接著舉手宣讀誓約,表達願意以聖經的真理,以新約為信仰的根據,確定執事的職分與責任,襄助牧師從事一切聖工,服事弟兄姐妹,在生活與生命上作信徒的榜樣。郭牧師及全體弟兄姐妹一同為新任執事禱告。過程簡單莊嚴,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祝福武昌教會是合神心意,行伍整齊的教會,充滿生命力,在地上為主作光作鹽。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