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月, 2023

20230107「武昌社區益人學苑2022秋季班結業典禮暨成果發表」

武昌社區益人學苑2022秋季班在元月7日(六) 9:30-12:00一樓副堂有一個溫馨喜樂的結業典禮,學員們全心全力展現這一學期所學,這是自疫情以來最盛大的一次成果展。

武昌社區益人學苑在全國是數一數二的,常被視為模範,負責的同工同心協力,發揮愛心栽種這個學園,聘請的教師不但專業也國際化,有從美國來的老師,有韓國老師,也有留學日本的老師,使課程豐富多樣化。從暖場的帶動唱、詩歌歡唱開始,主持人黃勤惠姐妹妙語如珠,介紹串聯各項節目,學員們笑臉上洋溢著喜氣。為了發揮技能展現所學,大家精心刻畫,色彩耀眼的服裝與奪人眼目的裝扮造型,讓會場有一觸即發之勢。蔡永裕班主任歡迎大家蒞臨,並頒發全勤獎及服務獎,由陳明珠、林文玲代表領獎。郭啟慧教務主任感謝老師並介紹宣傳春季班招生。

成果發表會是最大亮點,大致分為五種類型,有靜態的課程影片呈現,有實體的繪畫展示,有樂器的表演:陶笛、二胡、烏克麗麗、木箱鼓等,有韻律為主的舞蹈:讚美操、手語、土風舞等,還有異國語言的歌唱:韓文、日文等。每一個成果的呈現,學員們都卯足了勁,拿出平日學習的真本事。藉著成果發表,讓大家更了解每一課程的內容與性質,有助於下一學期的選課。

最後武昌大家長郭俊豪牧師帶來勉勵和祝福。郭牧師告訴大家,上帝要我們把愛分享給所有的人,開放空間給社區使用。武昌教會每天有上百人進來參加課程,可以用最經濟的方式,最大的熱情來學習、來參與,人生真的是精采豐富。雖然有些細節不夠周全,但在愛裡可以有包容。在當中有許多人是第一次從益人學苑結業,獲得大家的掌聲鼓勵。
郭牧師提到基督信仰的核心就是上帝的愛,最直接的表現就是把祂的兒子耶穌基督賜給世上所有失喪的人,讓每一個人在耶穌的愛裡面得到赦免、饒恕,人生可以重新出發,重新獲得力量,有一個新的眼光,一個永恆的眼光。我們除了要顧好日光之下吃喝享樂的人生之外,要記得日光之上還有一位神。教會的存在是讓人有一個日光之下的快樂時光,更希望大家知道,上帝造這天地的真相—上帝愛這世上的人,要拯救這世上的人,脫離這世界的短暫與敗壞,讓我們能在祂裡面,因著耶穌基督而得到永恆的生命。
鍾文星老師與蘇挺文老師聯手的民歌歡唱,彈奏出大家記憶深處的熟悉旋律,每個人如癡如醉,彷彿回到年少時那段時光。每位學員都開心的笑著唱著,帶著美好的回憶,期待下一學期再接再厲。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結業典禮!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