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3 月, 2023

20230320「渴慕神的同在 – 復活節21天復興禱告運動」

武昌教會自3月20日起連續21天,邀請弟兄姐妹每天中午12:00到13:00在教會7樓副堂,為著復活節期禱告。這是一段自由禱告的時刻,每天有牧者傳道在當中,伴隨靈修詩歌輕音樂,沒有形式,單單分別這段時間出來給主。大家可以按著禱告手冊當天的內容默想禱告,渴慕神的同在,為著承載神榮耀的器皿,打開天窗帶下神強有力的造訪,為教會、國家帶來轉化。

    每天約有二、三十位弟兄姐妹參與這次的禁食禱告,有些弟兄姐妹幾乎每天固定參加,他們的心與天相連,專心呼求神不間斷。牧者傳道有時在最後會帶領大家一起為個別的需要,及為教會禱告。

參加的弟兄姊妹隨著聖靈的感動,釋放地採用不同的方式,或跪、或坐、或趴、或舉手,不看別人,單單注視神,為自己、為教會禱告,預備自己成為承載神榮耀的器皿禱告。

 「21天禱告手冊」每天有不同的主題經文及禱告重點,弟兄姐妹可以配合當天的內容禱告。有人安靜默想經文,有人低頭靜語,有人用聖經來禱告。

期待透過這次21天的禁食禱告,弟兄姐妹能夠經歷不同層次的突破,不但是我們個人,也為教會帶來復興。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