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2 月, 2023

20230201「開春榮耀遇見神禱告會」

武昌教會在2月1日(三)開春第一次遇見神禱告會,以2023年度主題:承載神榮耀的器皿,禱告尋求神,相信新的一年,神必引導我們立起帳幕,帶來個人復興,明白神在我們身上的旨意和呼召;領受膏抹,潔淨聖殿,加速教會復興;跟隨神榮耀起行,盼望神國復興。
禱告會一開始,葡萄園牧區歐陽華姐妹見證上帝的大能,透過身體疾病的問題,卻把她帶到上帝的面前。雖然仇敵魔鬼要來傷害我們,上帝可以將一個咒詛變成祝福。郭俊豪牧師以點水禮為歐陽華姐妹施洗,歐陽華姐妹的家人祖孫三代都來觀禮,非常的喜樂。陳俊余牧師帶領大家渴慕聖靈的充滿,用靈歌、方言大家齊聲禱告。牧者傳道也分別為弟兄姊妹按手禱告,祈求聖靈充滿每一位弟兄姐妹。

郭俊豪牧師以賽亞書60-62章勉勵大家,大家同心大聲朗讀「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上帝的話直搗人心,大家越念越火熱,好像大家手攜著手,重整我們敬拜的生活,立起「帳幕」,要為個人帶來復興。 
郭俊豪牧師鼓勵弟兄姐妹要「領受膏抹」,潔淨聖殿,復興教會。首先由鄭博仁牧師為所有牧者傳道、神學生抹油禱告,再由牧者傳道分別為各牧區團契的區長、小組長及弟兄姐妹們抹油禱告,領受恩膏。在敬畏神的氛圍中完成膏抹,潔淨我們是神的殿,將自己分別為聖服事神,讓大家體會上帝要教會合一、復興的心意。

跟隨神榮耀起行,一曲「榮耀榮耀榮耀」,大家唱的字字鏗鏘有力,句句擲地有聲,宛如進入上帝的榮耀中,大家的心都被提昇到最高點,好似要把天拉下來,讓基督在我們中間,神國早日復興。

在這裡天與地相遇,人與神相會,真是一場讓人靈裡、心裡得滿足,感恩又榮耀的禱告會!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