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2 月, 2023

20230211「門訓季鍛鍊屬靈肌肉豐富多樣化課程」

在新的一年,武昌教會2023年度主題是承載神榮耀的器皿,承載神的榮耀需要預備器皿,你我就是這個分別為聖的器皿。一到三月為門訓季,武昌教會提供豐富多樣之門徒訓練課程,在真理扎根,提升靈命建造,來預備弟兄姐妹們成為神榮耀的器皿。
教育裝備部的DTS門徒訓練課程,共開設有D1基要真理班、D2神國動力班、D4領袖培育班各有一班,D3神國精兵班則有二班。自元月份起DTS各班陸續開課,每個週六和週日看到學員們忙碌分散在教會各樓層上課,敬拜聲、禱告聲、討論分享聲,教會充滿了活力。不同的階段有不同課程重點,提供多樣豐富的課程與實際事工的服事體驗,以適性發展為目的,尊重個別差異,鼓勵弟兄姐妹勇敢探索自己的恩賜,追求卓越,培育有信心有愛心,委身於教會,作神榮耀的器皿。

對於修完DTS系列課程,有服事與心志的弟兄姐妹,事奉學院也開設更進深的課程,培養弟兄姐妹成為神家中的事奉者。事奉學院春季班自2/1起陸續開課,本季的課程叫好又叫座,有:諮商輔導與牧養(每週三上午10:00)由黃怡甄師母授課、新約概論(每週四晚上7:00)由陳俊余牧師授課、崇拜與實務(每週五上午10:00)由吳怡瑩師母授課、宣教概論與歷程(連續六個週六早上9:00-12:00)由郭俊豪牧師與黃志青老師授課。黃志青教授曾在香港講授過宣教概論,內容非常詳盡充實,這次與郭俊豪牧師共同教授這一門課,二大強棒出擊,是這一季課程最大亮點,吸引許多牧者傳道及弟兄姐妹前來上課。

甚願在新的一年,讓我們在上帝的榮耀中與神同行,保握時光,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做成祂的工,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們來得的獎賞。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