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2 月, 2023

20230214「武昌益人學苑112年春季班報名搶先機」

武昌益人學苑春季班報名囉!2月14日(二)早上9:00開始春季班課程的報名,至3月4日(六)截止。為公平起見,第一天11點前報名,每人限領2份報名表,櫃台一次只受理2份。一大早就有人來排隊準備報名,口碑好、熱門搶手的課程幾乎是秒殺滿額。首日有516人報名,其中新生力軍有67名加入。

「快樂、成長、有愛」是武昌益人學苑的校訓,優秀的師資陣容,不斷更新調整的課程內容,讓學員們快樂的學習,不斷成長,在愛裡彼此扶持。春季班課程共開了40班,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這一季有許多新開設或課程內容更新的課程,像讚美詩健身操、園藝新生活、台灣美食經典小吃、舒壓按摩與伸展、全身功能訓練、豐富的音樂劇、粉彩班、造型穿搭美學、居家美化創意設計等,提供學員更多的選擇。
    首日報名計有「木箱鼓初階」、「水彩基礎班」、「台灣美食經典小吃」、「全身功能訓練」、「園藝新生活」、「生命交響曲」、「色鉛筆」、「心肺增強肌力伸展A班」等班已額滿,「認識自己自我覺察」基督徒部分也額滿了。你報名了沒?要上要快,才能搶佔先機,不要錯過了!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