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3 月, 2023

20230225「2023第一季受洗班啟動」

第一季受洗班有42人報名參加,第一季洗禮訂在3月18日舉行。第一次受洗班的課程已經在2月25和26日開始了,鼓勵還在猶豫是不是要受洗,或是想對基督信仰、對基要真理有更清楚認識的朋友們,可以把握機會先來報名上課喔。
學青週六班這一季有8位年輕人報名上課,由劉照榮和鄭宜欣二位神學生負責授課。大哥哥大姊姊生動活潑的講解,讓青澀的臉龐露出又專注又渴慕的神情,一股新的水流、新的恩膏正在湧現。

成人洗禮班有三班,週六班有13人,由許淑瑜傳道授課;週日班有11人,由蔡碧霞傳道授課;另外五甲福音中心班有10人,由沈台敏牧師和童君佩師母授課。這次報名的學員都很看重這個課程,大家都好認真,沒有人缺席。乍見幾位年長的長輩也在當中,有的專心地聆聽老師的說明,有的努力揮動筆桿記錄重點,絲毫不輸給年輕人,對真理的迫切感真實流露,令人鼓舞、令人感動。

讓我們為所有報名參加受洗班的學員禱告,求主賜給他們智慧聰明能明白真理,憑信心,不憑眼見,將耶穌基督接受進來,在3月18日順利受洗,歸入主的名下。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