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3 月, 2023

20230301「點燃復興之火-週三遇見神禱告會」

3月1日的禱告會是特別的一晚,有今年第一支短宣隊的差派,和遠到的特別講員Ivan牧師。弟兄姐妹都預備心來參加禱告會,領受聖靈恩膏,承接復興的火,1F副堂都坐滿了。

因疫情緣故中斷許久的短宣隊覺醒了,號角再次吹響,今年第一支短宣隊伍成軍,即將出發到泰國,禱告會中有泰國短宣隊的差派。這是自疫情後第一支短宣隊,雖然成員只有6人,卻個個是身經百戰、文武全能的精兵。短宣隊與當地的華人教會配搭,將有8場營會,其中5場是給兒童,3場是給成人。牧者及全場弟兄姐妹一起為短宣隊火熱禱告,求神保守他們行程出入平安,天軍天使四圍安營,營會活動、課程有聖靈帶領,能直擊人心,接受耶穌為救主。

遠到的Ivan牧師是烏干達慕約翰牧師的門徒,他被差派在以色列橄欖山的萬國祈禱院參與守望代禱的服事有7年之久,此番和妻兒來台灣有幾週的服事。Ivan牧師帶著復興的火與負擔來到台灣,要在各地點燃祭壇復興的火,點燃禱告的熱情,賜下勇氣和能力。
Ivan牧師以聖經羅馬書12:1-2鼓勵弟兄姐妹要進入活祭的呼召,獻上自己來事奉神。彼得前書2章9節也說到我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神呼召我們從黑暗出去,進入光明的國度裡。
馬太福音6章9-10節,講到我們被造,就是要用一個分別為聖的生命,時刻來敬拜神,來尊榮祂的名,就帶下神的國。亞當帶著神的形像治理這地,當他是合神心意時,他的治理充滿智慧,他可以為所有動物命名。當我們與神對齊,明白祂的旨意,活在祂的面前時,就能得到屬天的啟示和智慧。我們在這裡不是求自己的旨意,而是求神的旨意,神的旨意乃是要我們有治理的權柄,在地如同在天,你我就是上帝在地上天國的代表。
羅馬書3章23節,世人都虧缺了神的榮耀;耶穌基督的心,乃是渴望人的心脫離罪惡。上帝完美的旨意是要我們悔改,並且回轉回到上帝面前,這是約翰福音3章16節所說的,天父正是為這個目地差派耶穌到地上來。耶穌在十字架上,他說「成了」,他完成了救恩,這是他心中最大的滿足和喜樂。願這樣的負擔,在我們心中成為炙烈的火焰。到底上帝的復興是什麼?是罪人悔改、回轉歸向神!如果我們渴望復興,就要對上帝說,我們代表罪人認罪悔改,求主的復興早日來到!
根據使徒行傳1章4-8節,Ivan牧師告訴我們,若我們渴慕復興來到,就要向聖靈呼求,讓復興的火點燃在我們當中。使徒行傳1章8節說,從耶路撒冷,直到地極,都要為主作見證。這耶路撒冷就是你的家,還有家人尚未信主得救的,在上帝面前哭泣呼求復興禱告。沒有一個禱告,比為罪人、為家人的悔改,更討神喜悅的禱告了。神善良純全的旨意是罪人要悔改歸向祂,如果你的禱告中,很少為罪人禱告,你錯過最重要的事。你日日夜夜為這樣的使命呼求禱告,走出去服事時,神就喜悅你,你就有權柄為病人醫病趕鬼禱告。
從啟示錄,Ivan牧師帶給大家許多的提醒。啟示錄7章9-17節,提到有各國、各族、各民、各方被呼召來的人,大使命是給各樣種族、膚色、人群的。啟示錄13章7-9節將末世要發生的事告訴我們,我們要在被毀滅之前,為世人的靈魂起來爭戰,使他們不受魔鬼蒙蔽,因為沒有被提的人,他們要被迫在魔鬼面前敬拜。Ivan牧師呼籲,為我們個人、我們的家人禱告,不是被留下來的那群人。啟示錄14章6-7節告訴我們,神給第二次機會,差派天使傳揚福音,悔改歸向真神。

進入禱告階段,首先Ivan牧師帶領大家為自己禱告,我們要成為上帝所差派的,使用我們成為傳福音的器皿,差派我們進入家人當中,加給我們代禱呼求的靈。為城市的悔改禱告,為鄰舍的悔改禱告,不被恐懼所淹沒。求神啟動我們生命的呼召,能夠走在公義聖潔當中,生活不聖潔的,向神悔改。Ivan牧師邀請弟兄姊妹有渴慕的,到台前接受禱告。
接著為高雄的得救禱告,為高雄還沒得救的人歸向主禱告,脫離撒但魔鬼的權勢。為國家的偶像崇拜禱告。這土地經歷上帝憤怒,為偶像崇拜禱告,求主赦免我們,叫人知罪悔改。神要興起代禱者,為城市守望代禱。以弗所書6章10節,要穿戴全副屬靈軍裝,不斷去爭戰,面對偶像崇拜的罪,釋放百姓。最後為台灣教會合一禱告,上帝在合一中行走,要合一才能面對偶像。大家牽起手,象徵性地表示合一,同聲迫切禱告。
美好的聚會會過去,主啊,在我們心中點燃復興的火,讓我們預備好迎接一波復興的工作!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