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3 月, 2023

20230318「2023第一季洗禮-普天同慶的大日子」

武昌教會2023第一季洗禮於3月18日(六)九點半在一樓副堂舉行,母堂及五甲福音中心共有40位弟兄姐妹受洗歸入主的名下,天上地上一同歡喜快樂!
隨著疫情漸漸鬆綁,受洗的人也隨之增加,許多家人來賓第一次進入教會來觀禮。當敬拜團帶領大家一起敬拜神,受洗者、弟兄姐妹們、觀禮的家人來賓都喜樂自然的讚美頌讚上帝。

水洗部分由郭俊豪牧師主持。有5位長輩採點水禮,其中有幾位來自旺得福俱樂部,看到長輩在天使及眾人面前作見證,接受耶穌作他們生命的救主,選擇屬天的福分,好為他們高興!

因疫情個人衛生考量,浸水禮改以淋水的方式進行。這一次的受洗者有幾對都是家人,不是母子,就是父女,還有鄰居,真是一家親。當郭俊豪牧師問每位受洗者,是否願意承認自己是罪人,願意接受耶穌為他們生命的救主,每一位都信心滿滿的大聲說出「我願意」。實力雄厚的親友團為受洗者加油吶喊,寫著名字的各種看板彷彿跳躍著,讓人有與天同樂的感覺。

靈洗在地下室B1進行,由周子甯牧師主持。周子甯牧師帶領大家唱一首詩歌,釋放靈洗的信息,為受洗者解說聖靈充滿的意義。接著牧者傳道為每一位受洗的弟兄姐妹抹油禱告,有人受感因而淚流滿面。

在靈洗的同時,一樓副堂安排有精彩感人的見證分享。由幸福職場黃麗瑛姐妹和甜蜜牧區的余美慧姐妹分享他們的生命見證。蔡昌佑傳道分享「關鍵人物」的信息,鼓勵大家要成為那位領人受洗信主的關鍵人物。

洗禮的尾聲最為歡樂,黃怡甄師母贈送受洗者一本聖經和受洗證書,由施雲仙姐妹代表接受。歡樂的氛圍因著唱生日快樂歌更達到高潮,施雲仙姐妹代表切蛋糕,會後大家可以到中庭吃蛋糕。當陳俊余牧師宣布可以照相送禮物,大家蜂擁而上,將受洗者團團圍住。每位新生的家人都面露笑容,手上抱著花束、氣球、禮物離去。

3月19日主日的第三堂有新會友接納禮。郭俊豪牧師邀請在場的新生家人出列,接受大家的祝福。全場弟兄姊妹一同歡迎新家人的加入,傳道同工分別為每位新生的家人獻上祝福禱告。

祝福每一位新生的家人,在神的家中繼續接受栽植,成為承載神榮耀的器皿!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