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4 月, 2023

20230422「2023武昌華人啟發見證分享會」

這一季的福音小組是由甜蜜準彥牧區和幸福職場牧區分別展示分享,見證在推動啟發課程所經歷的神蹟奇事。甜蜜牧區的作法是區牧帶領實習小組長出來擔任啟發的核心同工,在忙碌的服事中,有三對夫妻承接使命,神也陸續將各小組的慕道友釋放出來,共有9位參加,點心的訴求也得到解決,讓啟發課程可以順利開辦。準彥區牧分享說,他從未經歷過神是如此把資源、人帶來,真是非常感恩。
甜蜜準彥牧區按著啟發課程的程序進行,一開始的破冰及敬拜,來參加的小組長及核心同工都一同參與。破冰將彼此的牆都拆毀了,大家放下堅持喜樂地玩著遊戲;敬拜則引導大家的心再次專注在上帝身上,為接下來的課程打下美好的基礎。

課程部分為見證和影片二部分,分別由5位弟兄姊妹和4位慕道友見證分享他們走過的心路歷程,並以部分啟發影片展示。破冰王子邱數栓弟兄,為大家帶來歡樂,點燃聚會的熱情。有美術繪畫恩賜的郭淑卿姐妹,花時間為慕道友製做精美的卡片,讓收到卡片的人眼睛為之一亮。核心同工是實習小組長,個性內向,並沒有帶福音小組的經驗,有點擔心,進到啟發後,卻發現神已經預備好一切,慕道友的心是敞開的,「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慕道友見證在啟發課程裡,由陌生到放開自己和大家打成一片,分享也由幾句話到可以談的更深入,意識到有一位神在看顧著我。同工的陪伴與扶持,有幾位慕道友陸續受洗。在課程結束時,細胞小組組長來到啟發小組,帶領慕道友去到他們的小組,順利落戶繼續追求。

幸福職場牧區由黃麗華傳道和班珍珍傳道分享他們寶貴的做法與見證。幸福職場牧區分為四個區,從各區當中小組派出人選組成一個啟發小組,因為是由各組提供人力出來服事,所以各組都會關心代禱。班珍珍傳道分享了工作的職掌分擔,規劃得清楚,負責的同工可以清楚知道自己該做甚麼工作,可以很輕省。
對Best傳福音,陪伴慕道友要委身,從事前的禱告,陪伴他們一起上啟發課程,過程當中一起禱告,有困難時一起來面對。黃麗華傳道見證有一位慕道友有睡眠障礙,需要服藥才能入睡,有一次發現藥吃完了,想起啟發課程曾講過禱告就是跟耶穌說話,於是她就跟耶穌說話,說著說著就睡著了。半夜醒過來時,她再跟耶穌說話,又睡著了,一覺到天亮,鬧鐘響了才醒過來。從那次開始,整個啟發課程期間她都沒有吃安眠藥,可以安然入睡,非常奇妙!還有一些慕道友也在啟發時間經歷神的恩典,受洗見證神的恩惠。
另一方面黃麗華傳道分享啟發課程對同工門訓的助益,對提升同工非常重要。這一次的啟發課程是起用新人當小組長和實習組長,隊工是帶慕道友來的核心同工所組成。當課程結束,有幾個恩典:啟發的小組長和實習組長成為細胞小組新的小組長和實習組長,有2人受洗了,原來的Best有4位留下來繼續聚會,新的小組話題多元,小組氣氛活絡,大家都很喜歡來聚會,還又邀請新朋友加入。很感謝主的恩典!
郭俊豪牧師勉勵,「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樣的,平時的服事已經很忙了,我還要做這些額外的事嗎?但參加了今天的見證分享會,大家的感受會很不一樣。」郭牧師借用楊錫儒牧師的話,「沒有付不起的代價,只有看不見的價值。」最後大家倆倆分組禱告,結束這場神同工見證分享會。

按照啟發課程的設計,最後會送給Best小禮物,甜蜜準彥牧區貼心地為參加的小組長及核心同工準備了波霸奶茶當禮物,讓大家帶一份驚喜回家。

有感動,接下來要有行動囉!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