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5 月, 2023

「2023事奉學院夏季班開跑囉!」

武昌111年事奉學院進入夏季班了,自4月26日起陸續開課。本季所開的課程有:婚姻家庭下一代教育(由黃怡甄師母授課)、啟示錄與先知性事奉(由方怡佳牧師與曾靜雅師母授課)、青少年與創意媒體(由周子甯牧師授課)、屬靈恩賜與權能事奉(由郭俊豪牧師授課)。

「婚姻家庭下一代教育」是一門非常實用的課程,黃怡甄師母致力於婚姻家庭課題多年,有豐富的實務經驗。這門課主要幫助學員對於婚姻家庭及武昌教會下一代事工的了解,學習以教牧輔導的觀點處理家庭觀點。多達21位選課,凸顯了大家對婚姻家庭及下一代的重視。
LINE_ALBUM_20230426_事奉學院夏季班開跑囉_230510_60
LINE_ALBUM_20230426_事奉學院夏季班開跑囉_230510_64

方怡佳牧師與曾靜雅師母的「啟示錄與先知性事奉」一直很受學員歡迎。學員透過熟悉啟示錄主要內容,確信基督的掌權,在信仰生活及行動上忍耐持守見證。並透過課堂、討論等方式,找到發展先知性恩賜的方向,正確地使用恩賜,帶來從神來的安慰、造就、勸勉。學員們正確的領受、辨別及操練,能夠在五重職事中有成熟的事奉配搭,一起建立教會。
「青少年與創意媒體」,周子甯牧師手把手教導2位全修生,面對新一代台灣青少年的流失與青少年事工的建造,檢視現今教會青少年事工的優缺點,並企圖找出教會青少年事工未來的軌跡。

這一季的新課程—「屬靈恩賜與權能事奉」,郭俊豪牧師強調這是一門與聖靈同工同行的課程。課程設計不但有聖經知識與神學,還有非常實務的觀摩與操作。郭俊豪牧師從探討聖經,幫助學員了解聖靈的工作,恩賜的運用以及權能事奉的實際,使學員發覺自身恩賜與團隊配搭的關係,並參與特會服事、醫病趕鬼、除偶像與各類事奉事務。
願這一季的課程帶給學員在靈性上及事奉的實務上有雙重的收穫!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