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5 月, 2023

「李天柱佈道會 – 挪亞方舟福音茶會」

進入五月來到了福音季,武昌教會的福音熱火全開,各牧區籌畫的福音活動將陸續展開。首先登場的是挪亞方舟牧區和武昌益人學苑合辦的大型福音茶會,邀請到李天柱弟兄佈道作見證,有230多位慕道朋友接受邀請。會前有黃怡甄師母精心策畫安排的愛宴,多達360 人一起晚餐,主保守整個餐會有流暢的動線及愉快的氛圍。
鍾文星老師帶領的「心花開」樂團,為大家帶來精采美妙的音樂節目。這是集益人學苑各樂器班之精華,有陶笛、口琴、長笛、鼓、烏克麗麗、吉他、南胡等。熟悉的樂曲及歌曲,引發弟兄姊妹及慕道朋友們的共鳴,大家忍不住打起拍子,輕哼起歌詞,讓大家都有一個好心情,預備領受福音的見證。

對於李天柱弟兄大家都不陌生,他在演藝圈的亮眼表現,讓人叫好又叫座,但他的生命見證,卻沒有多少人聽過。李天柱弟兄分享他也曾走入人生低谷,生命一踏糊塗。爸爸與姐姐移民到美國,長年為他禱告。他信主的過程很戲劇化,他第一次禱告就被聖靈充滿,他察覺到他的驕傲;走進教會唱詩歌,他莫名其妙地號淘大哭,別人告訴他這叫聖靈的感動。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李天柱弟兄發現戲的主角是神,而聖靈是導演,順服就是蒙福。李天柱弟兄經歷聖靈奇妙的作為,取得甄環傳「蘇培盛」角色。上帝藉這角色培訓他成為神的器皿,器皿要先洗乾淨才能被使用,所以扮演這角色是有使命的,他從當中學習了謙卑順服。李天柱弟兄鼓勵慕道朋友們說,「神對我們有一個劇本,人生就是一場預演,為了進入永生。今生覺得累了,可能角色扮演錯了。只要你願意,你的人生會走上一個軌道,是上帝安排的。」

李天柱弟兄的生命故事激勵人心,最後的呼召將佈道會帶到高潮,有許多朋友們都紛紛站起來回應神,表明他們的感動及決定。李天柱弟兄邀請朋友到台前為他們禱告,慕道友魚貫而出走到台前,有的有弟兄姊妹陪伴,有的是自己勇敢的走出來。上帝奇妙的作為是超出人所求所想的,讓人好感動,禁不住要高呼–哈利路亞!
郭俊豪牧師期待大家聽完李天柱弟兄很真實的故事,能得到一個共鳴,發生在李天柱弟兄身上的,也可以發生在每一個人身上。我們的生命是有源頭的,上帝是我們的創造主,也是我們人生的導演。郭牧師邀請慕道友來認識我們人生的導演,讓我們的這一生成為最美的一台戲!在郭牧師的祝禱下,大家依依不捨結束一場充滿神榮耀的佈道會。

8

求聖靈繼續動工,讓真實的故事與感動,封存在每一個慕道友的心中,持續地尋求上帝!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