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5 月, 2023

「感恩五月 歡聚派對 – 長者聚會」

五月,是溫馨的月份,也是感恩的季節。今年的五月很不一樣喔,今年教會的長青、喜樂、旺得福牧區合辦一個「感恩五月 歡聚派對」,這是一個以家庭和小組為主的活動,內容包括闖關遊戲、詩歌、爺奶歌謠律動、美照拍拍、愛之語、禮物、點心等。在母親節的前夕5月13日,長輩與他們的家人或是與小組的弟兄姐妹一同歡樂嗨一下,讓長輩返老還童,同時也慶祝母親節。
在1F副堂有精彩的表演節目,由長輩們及與他們最親近的看護演出。喜樂台語媽媽們的一曲「真正美」將作父母的心聲唱出來,「…父母親愛真正美,牽著我的手,辛苦撫育我,你的疼愛永遠跟我行…」,讓在座的父母及子女心與心,深淵與深淵相呼應。旺得福-歡樂歌謠律動班長輩表演「阿母的手」,藉著手語及絲巾傳達律動,全場都跟著唱了起來。另外與長輩不可分離的印尼看護們表演印尼樂器安克隆。印尼的母親節在12月,看護們提前唱了印尼緬懷母親的歌曲,加上令人耳目一新的安克隆,悅耳的絲竹聲,大家連喊安可!安可!

除了表演節目,還有感人的「愛知語」。分別有女兒、兒子對他們的爸爸、媽媽說愛之語,講到感動處聲音都哽咽了,「媽媽不要忘記我」是為人子女內心深處最大的呼喊。有的給媽媽一個愛的擁抱,有的送上一束花,真是讓長輩心花朵朵開。

另外在B1及1F的中庭架設有7個闖關活動,讓長輩們動動手、動動腦,有的和同伴一起玩,有的和看護一起玩,有的和兒女孫子一起玩。長輩們彷彿時光倒流,回到孩童時的可愛純真,歡樂與笑聲不斷。

武昌大家長郭俊豪牧師開心的與長輩一起歡聚,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祝福我們的長輩,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無憂無慮呷百二!整個活動在長輩的歡笑中結束,大家抱著豐盛的獎品禮物,心滿意足的與子女一同去聚餐,開始慶祝母親節的另一樂章。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