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5 月, 2023

「我的家要榮耀主 – 母親節暨孩童奉獻禮」

今年的母親節在5月14日,武昌教會一早空氣中瀰漫著歡樂溫馨的氛圍,主日崇拜也是精心安排,講台由黃怡甄師母擔任。帶領敬拜是伯利恆兒童敬拜團,在主領吳淑誼老師的帶領下,小朋友活力四射,弟兄姐妹不管年紀長幼,放開身段完全融入敬拜中,全場歡騰,讓神在當中得榮耀。武昌兒主(幼小班~小六)獻詩「媽媽媽媽我愛你」,媽媽們的心都酥化了。看著教會兒主的孩子們從小小孩到大孩子站滿了講台,爸爸媽媽的手機喀擦喀擦的留下孩子的身影,有的將寶貝們最精采的部分錄製影片。
主任牧師郭俊豪為孩子們禱告,弟兄姐妹都充滿希望地舉起手來,「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箭袋充滿的,真的是有福的。祝福我們的孩子在敬畏耶和華的家庭中快樂的成長,也賜福我們當中的父母親,特別是作媽媽的,紀念他們孕育生命的辛勞,悅納他們養育兒女的喜樂。恩待我們,家庭和樂,看見我們兒女的兒女,願耶和華的恩典與累代的祝福傾倒在我們當中」。
因為是母親節,郭俊豪牧師特別邀請先生為身旁的太太禱告,兒女為媽媽禱告,大家都為坐在身旁的姐妹禱告。頓時禱告聲此起彼落,好令人感動,這裡這真是一個大家庭!

在這個榮耀又有恩慈的日子裡,還有孩童奉獻禮,有20位孩子參加這次的奉獻禮。當爸爸媽媽抱著孩子出場,小Baby在父母親懷中安穩地睡著,絲毫不受影響,大一點的孩子有點鬧彆扭,經過安撫也很快安靜下來。爸爸媽媽在上帝面前宣讀立約書立約,並同心為孩童禱告,由劉香蘭師母為孩童祝福禱告。傳道人為每個孩童抹油禱告分別為聖,再由執事主席馬準彥執事送禮物給爸爸媽媽,由雙胞胎的爸媽代表接受禮物。

黃怡甄師母信息主題為「我的家要榮耀主」,那一個家要如何榮耀主呢?黃怡甄師母認為首先家庭要以敬畏神為核心價值,在家庭教導真理,身教言教並重,而且要以福音為中心彼此建造。一個榮耀主的家庭,要建立充滿愛有溫度的家。做兒女的要孝敬父母,努力得到父母的祝福;作父母的不惹兒女的氣,學習放手交託,不替他們作一切決定;刻意創造一起歡笑的美好經驗;給兒女父母最美的身影;彼此相愛、禱告。黃怡甄師母給大家一個作業,就是每天出門前,家人彼此擁抱一下,說句有溫度的話,讓我們家的氛圍逐漸改觀,可以榮耀主。
今年的母親節禮物是一塊製作精美的禱告墊,是外面買不到的,只有在現場已經結婚的姐妹才有喔,鼓勵媽媽們常常為兒女、為家庭禱告。

今天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看到教會那麼多孩子,不禁要說「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讓我們教導養育孩子成為教會未來的希望!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