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6 月, 2023

「宣教足跡分享 – 武昌教會遇見神禱告會」

武昌教會遇見神禱告會在5月3日有一場特別的宣教足跡分享會,由兒主老師秦家聲弟兄和蔡昌佑傳道分享他們的宣教體驗。
隨著疫情的解封,停了許久的武昌教會短宣隊,在3月3-9日第一隊短宣隊成軍前往泰國。這次的泰國短宣是由兒主老師楊淑珍領隊,有同工:邱數栓弟兄、秦家聲弟兄、鍾文星弟兄、黃昭銘姐妹、張詠淇姐妹,去到當地華人教會服事兒童營會及成人營會。
秦家聲弟兄分享初抵泰國的小插曲,因為與接機的師母互不認識,而同抵機場有二團從台灣去的,另一團比較年輕,武昌的短宣隊是比較有年紀的,雖然師母誤以為是年輕的那一團,但事實卻證明薑是老的辣。
這次泰國短宣,秦家聲弟兄為當中許多的事感恩。首先是來自不同牧區,但有團隊精神,相互配搭,相處融洽。第二個是服事要因應當地教會的需要而調整,每一場活動都有不同程度的調整改變,因事前的操練,所以能保持彈性的作法而很順利進行。第三個感恩,身體會疲累,但有詠淇能及時的舒緩很多的疲勞,為此感恩。
秦家聲弟兄鼓勵大家,上帝對你有多少的要求,祂對你就有多少的供應,不要覺得自己的恩賜不夠就拒絕服事、拒絕宣教的機會。最後家聲弟兄感謝弟兄姐妹的代禱,讓這次的短宣活動非常圓滿順利,平安歸來。

與泰國短宣很不一樣的,蔡昌佑傳道埋身於偏鄉的服事達七年之久,分享「神呼召神負責」的宣教歷程。蔡昌佑傳道和師母回應呼召,南下參與偏鄉的服事,在東港的兒童公園說了5-6年的故事,直到公園整修才停止,總共帶了一個孩子信耶穌。聽起來好像很沒有果效,還做了5、6年,怎會樂此不疲呢?蔡昌佑傳道一再強調「神呼召神負責」,他們的服事不是為了成就感而去的,是為了撒種而去。一路走來,看見神所做的工與領受上帝無數的的恩典。
    「到底是什麼動力吸引我們去到偏鄉?」蔡昌佑傳道說,神呼召了你嗎?你跟隨了嗎?相信神必為你負責!

傳福音報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弟兄姐妹,大家起而行,加入宣教的行列吧!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