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6 月, 2023

「2023武昌教會第二季洗禮」

武昌教會第二季洗禮,6月3日早上在1F副堂舉行。這次共有29位完成洗禮,其中有來自里港福音小組初結的果子7位,五甲福音中心有4位,旺得福俱樂部有3位長者,其他則是來自各牧區。
武昌教會一早就朝氣蓬勃,有弟兄開車到里港載要參加受洗的弟兄姐妹們到教會。浸水禮由郭俊豪牧師主持,有3位長輩接受點水禮,其他採用淋水禮。每位受洗者都神采飛揚,對於郭俊豪牧師提問「你是否願意在神和眾人面前承認自已是個罪人,需要耶穌的拯救,受洗歸入他的名下嗎」,大家都信心滿滿地又喜樂的回答「我願意」。

每個受洗者都有陣容大小不一的粉絲團,大家卯足了勁,奮力地為受洗的弟兄或姐妹加油吶喊表歡迎。所使用的道具看板也五花八門,奪人眼目,受洗的弟兄姐妹心中都很受感動。

洗禮分享見證與信息非常真實經典。今年第一季才受洗的甜蜜牧區謝宗均弟兄和社青牧區曾百齊弟兄分享他們的得救見證,周子甯牧師也分別對二位弟兄有個簡短的訪問,讓大家更明白神在他們年輕的生命中所做的,及他們從神所領受的愛。
信息部分由周子甯牧師分享「得自由的生命」。周子甯牧師告訴大家,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基督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基督,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凡接受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給他們權利,成為神的兒女。」最後周子甯牧師發出邀請,問有沒有人願意接受耶穌為主的?哇,有幾位馬上舉起手來,太令人興奮了。真是感謝主!

與見證信息分享的同時,靈洗在地下室進行,由陳俊余牧師主持。在講解聖靈充滿的意義與外在的結果後,傳道同工就進到弟兄姐妹中間為他們抹油禱告。禱告完,聖靈輕觸,有弟兄、姐妹淚流滿面,頻頻擦拭眼眶。

洗禮的最後階段,郭俊豪牧師致贈聖經給受洗的弟兄姐妹,鼓勵主內的新生兒每天讀聖經領受靈糧並接收裝備。洗禮是屬靈的生日,由年長的弟兄和姐妹代表切蛋糕,大家齊唱生日快樂歌為主內的新生兒慶生。送禮物拍照的時刻一到,大家全湧向受洗者。只見弟兄姐妹一群一群聚在一起拍照,留下美好的紀念。當離去時,每位受洗者都滿載著禮物鮮花而歸。

六月四日主日第三堂有「新會友接納禮」,郭俊豪牧師先邀請新會友出列,接受弟兄姐妹的歡迎,並由傳道同工為他們抹油禱告。守聖餐,這是新會友第一次與大家坐在一起同領杯餅,也要看見在基督裡大家是一體,不分貧窮富貴,是合一的。

歡迎第二季的新會友們加入武昌大家庭!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