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6 月, 2023

「菲律賓信心之門教會-九週年感恩禮拜」

菲律賓信心之門教會在台九週年,6月25日在武昌教會3F主堂與雙語崇拜聯合,舉行感恩禮拜。
從敬拜、禱告,到讀經,在在顯出信心之門教會弟兄姐妹的心是何等地專注單一愛主。看到年輕人隨身攜帶聖經,一聽到要讀經,大家就趕快把聖經拿出來,以敬畏認真的心恭讀神的話,比起現今世代的年輕人,讓人看了好感動。
郭俊豪牧師特別邀請Paul牧師的師母Nang Mararedo宣教士和她的孩子們上台,為他們的事工奉獻。Nang Mararedo師母也贈送武昌教會一幅菲律賓弟兄姐妹的簽名。

回顧信心之門教會過去幾年的照片,從少數人在小殿堂到大會堂的聚集,從大寮到各縣市,更從台灣,現在足跡也遠至世界各地,看到信實的上帝一路帶領。
    信心之門教會的弟兄姐妹分別用鈴鼓舞及合唱的歌聲感謝讚美上帝。白、藍、紅的彩帶鈴鼓、紅色的扇子就像菲律賓國旗飛舞在全場。他們的熱情與專一就像是專業的舞者,整齊悅耳的歌聲,讓人忘了他們是很普通、生活在我們周遭打拼的移工。

有二位弟兄姐妹見證上帝如何翻轉改變他們的生命。一位是Joseph Leynes弟兄,他目前是讀經班的小組長。Joseph弟兄回顧他初來到台灣時,以菸酒、賭博度日,同事邀請他參加讀經班及信心之門教會的主日,上帝翻轉了他的生命,為他找到屬靈的家。Joseph弟兄在音樂事工中以打鼓服事神,並傳揚神的話,雖然歷經挫折和考驗,但信實的上帝加添他力量,增強他的信心,依靠上帝的恩典快樂地在神國裡服事,因為所有的勞苦在主裡面都不是徒然的。
另一位是Mendoza牧師,經歷上帝的愛,從憤怒中獲得自由,接受上帝為她生命的主。神不但給她機會到台灣工作,還成為神在台灣工作的一份子。Mendoza牧師見證上帝的信實,隨著人數持續成長,他們搬到更大的地方,其他分堂也在台灣各地興起。Mendoza牧師相信在未來的一年中,上帝仍會持續信實。

武昌教會郭俊豪牧師分享「Mission Impossible, Possible, Done – The Aquila and Priscila」,談到神國俠侶亞居拉和百居拉被迫離鄉的服事。亞居拉和百居拉夫婦成為散聚群體,就像難民,學生,移工,移民,經歷被分散、震動、醒悟。他們接待保羅,支搭帳棚維生,在移動中經歷福音。郭俊豪牧師鼓勵地說,菲律賓移工離鄉背井聚集在台灣,在這裡遇見耶穌,他們成了職場使命門徒,一邊工作一邊宣教,幫助人了解全備福音,教會就這樣誕生。保羅牧師就像一粒麥子,埋在土裡就結出許多子粒來。你肯為了福音宣教付出什麼代價?郭俊豪牧師發出邀請:仍有許多菲律賓朋友在罪中迷失,因沒有耶穌而迷失,讓我們走進他們,不論他們在哪裡。
聖靈大大充滿在整個會場,靈歌方言持續不停歇,神的榮耀顯現在弟兄姊妹當中。大家依依不捨互道珍重,重回職場,為這榮耀的感恩禮拜畫下句點。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