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7 月, 2023

「帶著回憶,勇敢向前 」- 但以理基督書院國小部第二屆畢業典禮暨學期成果展

但以理基督書院辛勤耕耘,於6月30日下午在武昌教會1F舉行國小部第二屆畢業典禮,共有八位小朋友從國小部畢業,並且全數將進入國中部就讀,真是可喜可賀。
畢業典禮由班導師帶領畢業班小朋友進入會場,個個神采發揚。畢業班小朋友帶領大家敬拜上帝,只見有keyboard,有木箱鼓,加上vocal,無異於一小型敬拜團。
但以理基督書院的教育理念「命定導向全人教育」,講的是與上帝建立關係,當你明白上帝的心意,上帝就帶領你走進祂的計畫裡,你與上帝的計畫和上帝的路合在一起,就成為一條榮耀的服事上帝的道路。教務主任宋淑華老師鼓勵畢業生要「帶著回憶,勇敢向前」,過去的挫折、學習上的困難、迷惘都是成長的養分,每一個記憶都很重要。未來不管遇到甚麼事情,不可丟失的是耶和華我們的神。上帝會帶著你來到祂計畫裡面的那條路,服事主,上帝會帶你們如鷹展翅上騰。
武昌教會主任牧師郭俊豪致詞談到,下一代的教育不是學校的事情,是家長、老師、教會一起來成就的事情;下一代的教育不是光在學校8個鐘頭的時間,而是一天24小時都在進行。郭俊豪牧師強調說,智慧從神而來,「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乖僻人的路上有荊棘和網羅;保守自己生命的,必要遠離。」屬神的人,在上帝的智慧當中,運用上帝給我們的智慧,創造自己的命定,以及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郭俊豪牧師鼓勵畢業生,持續地在但以理辦學中不斷地認識神,不斷地把你的智慧發揚出來,也讓上帝在你生命當中的創意不斷地發揮,以至上帝能夠使用你成為未來世代的但以理。

LINE_ALBUM_20230630_帶著回憶勇敢向前_但以理基督書院國小部第二屆畢業典禮暨學期成果展_2307_20-1

但以理基督書院設籍在愛群國小,每位畢業生除了領取但以理基督書院國小部的畢業證書,還可領取設籍學校愛群國小所頒發的畢業證書,每位可以有二張畢業證書!謝師恩的精心時刻來到,每位畢業生心懷感恩地將自己的禮物裝滿導師的雙手,讓老師快被禮物淹沒了。但以理的每位老師也都收到感恩的禮物,全校老師充滿關愛,一起獻唱為畢業生祝福。

畢業班家長代表勉勵,邱永盛和張元櫻賢伉儷表示,這個世代有許多事情在身邊發生,把孩子放在但以理讓他們很安心。邱永盛老師感謝但以理的老師們,凡事以上帝為首、為中心,信仰教育讓孩子從小認識上帝。張元櫻老師推崇但以理老師團隊的專業,孩子的學習有深度又有廣度,老師沒有畫界線來框住自己,有許多學習工具及腦力激盪的思考,彈性的學習。孩子不僅在信仰上扎根,在專業上也扎得很深,以後可以長得很高。張元櫻老師也感謝但以理老師有天國的眼光,聯絡簿上的讚美鼓勵,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的。孩子從老師身上學習到這樣的眼光,彼此用欣賞的眼光,看到同學的長處、優點,所以但以理的孩子在團隊合作上表現的非常棒!
    在校生致歡送詞,並且高歌祝福歡送畢業生。畢業生分別用國、台、英三種語言致感恩詞,可見他們在校學習的根基有多扎實。最後畢業生在唱出,「鐘聲響起,誰說離別是結局,還有好多故事等著我們繼續,為夢想我們一起努力」,唱出他們的堅定與勇敢向前,並射出他們所做的紙飛機。

除了舉行第二屆國小部的畢業典禮,還有在校生學習成果發表會,並頒發了學識通達獎、聖靈果子獎、聚精會神背經比賽獲獎等獎項。在B1有第二學年度學期成果展,但以理小朋友藉著各領域的學習,將從神領受的恩賜,有細膩的,有粗曠的,有美學的,有科技媒體,處處表現出他們的創意與用心。

讓我們祝福但以理基督書院的小朋友,他們的智慧和身量,並神和人喜愛他們的心,都一齊增長,成為合神心意的人。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