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7 月, 2023

2023下半年門訓季DTS開課了

時間飛逝,轉眼間2023年過了一半,熱浪正發威,清涼一夏就來上武昌教會DTS門徒訓練課程!武昌教會進入下半年的門訓季, 7月2日開始DTS各班陸續開課,有新的D1班和升上來的D2、D3、D4各班,大家充滿熱情,投身在門徒訓練課程中。透過每課的內容,師生及小組的互動分享,帶出愛的關懷行動,達到建造信徒靈命的目的,由信徒進而成為主的門徒,完成主耶穌託付的大使命。
D1班的師資陣容堅強,有黃怡甄師母、黃為簇執事、陳冠年執事、林蓓君老師授課,此外還有齊國慶牧師、羅欣欣師母、劉照榮傳道、鄭宜欣傳道、王淑惠神學生擔任各小組的小組長。由於是第一次上課,破冰和敬拜全由老師們帶領。進入分組階段,大家和小組長見面,也認識彼此,這將是未來二年同心同行的屬靈伙伴。

LINE_ALBUM_20230702_2023下半年門訓季DTS開課了_230713_19
LINE_ALBUM_20230702_2023下半年門訓季DTS開課了_230713_17-1

D2授課老師為蔡碧霞傳道和戴貞德老師,從破冰遊戲、敬拜,到上課,步伐整齊,儼如是訓練有素的軍隊。二位老師在敬拜後有一段屬靈的追求,並為每一位學員抹油禱告,有效率地進入上課內容。

20230702_2023下半年門訓季DTS開課了_230713_43
D3的授課老師為方怡佳牧師、陳俊余牧師,由於二位老師分別帶短宣出門或喪葬事宜的任務,第一週由蔡碧霞傳道代課。

D4是畢業班了,分為一般的D4班,由郭俊豪牧師、郭舒寧傳道、蔡碧霞傳道、宮芳辰老師授課;另有幸福職場同工培訓班,由黃麗華傳道、班珍珍傳道、宋美雲傳道授課。雖是第一週上課,大家都能馬上進入課程中,行伍整齊,沒有找不到教室或忘了上課的情形。

參與在DTS系列課程的弟兄姐妹,不管是D1新生,或是D4畢業班,求聖靈加給他們心力、靈力,大家同心接受訓練,快快樂樂的學習成長,成為武昌未來的精兵!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