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7 月, 2023

台灣復興特會 – 傳遞Asbury復興的火

每週三上午牧者合一/同工聯禱會聯合聚會,7月12日在武昌教會1F有一場台灣復興特會,傳遞Asbury復興的火。邀請到廖鴻圖牧師夫婦前來分享他們蒙召前往美國Asbury,親身經歷並見證這次Asbury校園復興運動的觀察與領受。
真光教會何宗杰牧師帶領敬拜之後,由武昌教會顧問牧師鄭博仁牧師主持聖餐,高雄市牧者們齊聚一堂,一同領用餅杯紀念耶穌的愛與犧牲。來自馬來西亞的廖鴻圖牧師、李慧儀師母夫婦分享他們關於亞斯伯里復興之火的呼召與異象。

廖鴻圖牧師提到自1970的Asbury大復興, 上帝賜給許多人異象和異夢來印證下一個復興一定降下。廖鴻圖牧師和師母於2015-2016年曾到Asbury當訪問學者,在復興發生的三年前領受上帝的話語,2019年辭去神學院的教學工作,離開馬來西亞,到Wilmore 鎮為上帝的復興作為禱告。
在等候禱告的年間,廖鴻圖牧師每天遵守聖餐(2019-2021),傳講啟示錄(2019-22),並在Asbury神學院興起一個從2019年2月開始的禱告會,2019年4月在Wilmore也興起一個禱告會。從2019年9月全時間開始為復興禱告,2020年1月到2022年5月為復興禁食禱告,2020年3月開始一個世界性的神國生命復興禱告群。
廖鴻圖牧師見證他在Asbury所看見和經歷的,復興從大學崇拜會開始,神學院的崇拜會堂場場爆滿,不能進入。大學生帶領整個敬拜、讀經、見證、禱告認罪、教導聖經,許多人自動到前面認罪禱告。復興的火燃燒,這段時間,學校繼續上課,沒有停課,直到2月23日學校開會決定停止。次日,設立2月24日為全國大學禱告日,美國有4196大學連線。

Asbury大復興結束,廖鴻圖牧師領受阿摩司書3章7節「主耶和華若不將奧祕指示他的僕人─眾先知,就一無所行」,和約翰福音3章34節「那領受他見證的,就印上印,證明神是真的」,開始亞斯伯里大復興的巡迴分享,腳蹤遍及日本、泰國、馬來西亞、洛杉磯。
    廖鴻圖牧師邀請大家一起禱告來領受Asbury大復興聖靈的火,用以弗所書禱告文來建立榮耀教會,為頌讚、感恩、靈命成熟、教會復興及轉化社會禱告。李慧儀師母帶領大家禱告,在密雲、閃電、雷轟的經文中,求神先潔淨我們。要復興,就要認罪悔改,大家紛紛跪下來為自己的罪悔改,聖靈大大充滿,有人開始哭泣,如恩雨降臨,將人帶回到起初愛主的心。

求神賜給大家一個更深的渴慕,期待復興發生在我們的城市,發生在我們的教會裡!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