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7 月, 2023

喔耶!我們畢業啦 – 武昌教會事奉學院

畢業季裡,武昌教會事奉學院今年結出生命與事奉的果子,7月15日中午在教會7F副堂舉行第六屆畢業典禮,歡樂一夏。事奉學院為畢業生舉辦了愛宴及畢業典禮,邀請畢業生的親友及教會的牧者同工,一起歡慶這令人難忘的日子。
今年的全修生只有二位,但老師按部就班的教導、改作業、考試、實習,一點都不馬虎,終於畢業啦,這一年的事奉學院生活真的是太精彩了!牧者最懷念的是每天晨禱的敬拜,二位全修生的敬拜禱告,在靈裡喚醒大家開啟新的一天。李𦐒蓁姐妹說,「仔細回想這一年真的太幸福!謝謝每位牧者們這一年的教導和陪伴,真的是用生命累積出來的寶藏在教導我們。」黃麗滿姐妹謝謝教會開辦事奉學院,「牧者們無私奉獻,認真教導,為我們解惑,也帶領我們按正意解真理。一人讀書全家讀書,有幫忙開車、煮早餐、代禱,有一半要歸功我的丈夫。」

牧者勉勵階段,學青牧區周子甯牧師以羅馬書5章1-5節有三點勉勵畢業生李𦐒蓁姐妹,在信心裡面開始往前,這一年經歷最多的就是恩典,上帝在恩典的旅程裡面,會繼續帶下盼望,帶下榮耀的工作在生命裡面。第二,「患難生忍耐,忍耐生毅力,毅力生盼望」,在寫作業的裡面可以完全體現。周子甯牧師勉勵說,未來還會遇到許多不會的事情,但記得這一年你是如何從不會到會,從患難到忍耐,從毅力到充滿盼望。第三,神所賜給我們的聖靈,把祂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愛叫我們有能力,真理叫我們知道什麼是對的,我們是讓人經歷福音中的成長和改變,從做對事到成為對的人。周子甯牧師希望這一年所經歷的,能成為未來旅程的養分,期待未來神在𦐒蓁姐妹生命中的製作,願神繼續引導。牧者這一番感人的鼓勵,說得連李𦐒蓁姐妹的母親都頻頻拭淚。
幸福職場牧區黃麗華傳道分享幾點感謝的事情代替勉勵。黃麗華傳道感謝主,這一年提升黃麗滿姐妹事奉和愛主的寬廣度、里港福音小組傳福音的腳蹤非常佳美、麗滿夫婦同心事奉,1+1>2、神恩典遠超過所求所想的,神預備了里港福音小組未來聚會的場地。幸福職場牧區至今有5位全修生畢業,幸福職場牧區特別致贈禮物給黃麗滿姐妹。

值得紀念的時刻來到,郭俊豪牧師分別授予二位畢業生畢業證書及禮物,大家都不吝惜的喀擦喀擦拍照,二牧區的牧者也分別與畢業生留下值得紀念的回憶。
    郭俊豪牧師以三點祝福勉勵畢業生,首先要全心全力為交付的真道爭辯。第二,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維持活力,在聖靈裏禱告,被聖靈充滿。第三,保守在神的愛中,仰望耶穌,成為牧區的好榜樣好幫手。
    雖然下一屆的報名已經截止,但每一位上台分享的人總不忘為事奉學院打一下廣告。郭俊豪牧師鼓勵還在猶豫的弟兄姐妹,不要怕只要報名。大家見證了二位畢業生美好的呼召與造就,在歡樂的氣氛中為第六屆的畢業典禮畫下句點。

求主興起武昌教會的團隊,讓我們向左向右開展,將主的靈更大地充滿在我們裡面。引導武昌教會,不論是年輕的一代、中年或老年,每天跟從祢,成為新造的人,讓生命力茁壯起來,攜手一起邁進!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