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7 月, 2023

2023 AWAKEN × UPGRADE-生命翻轉.顛覆未來 – 暑期青年營會見證

面對著一成不變的生活,還有難以想像的未來,青年學子們卻可以有不同的選擇,經歷生命的翻轉,並開啟未來無限的可能,顛覆你對一切的想像。
今年學青牧區的暑期營會于2023年7月6日(四)至9日(日),與福氣教會合辦,在樹德科技大學舉行。這次主要有小六升國中以上的青年學子參加,主要講員包括周子甯牧師、李協聰牧師和黃友聞姐妹。
感謝主整個營會順利完成,駱芃妡姐妹分享她參加營會的見證:
在參加Awaken前,生命遇見不少挑戰,包括服事出現倦怠感、家人生病、未來方向…等。一開始真的很擔心,自己現在的生命景況和紛擾的思緒,真的能夠很真實的來經歷神嗎?但我真的是小看天父的愛了,祂讓我在這幾天的領受滿滿,再一次在祂的愛裡被恢復,重新得力,有從神而來新的眼光來看待我現在生命遇到的問題。

我覺得在這次的營會,神特別對我說話,要我來好好保守自己的心。第二天講員Melody所唱的那首「What If I Fly」完全回應我的生命景況,我很常往最壞的地方想,想著:如果失敗怎麼辦,自己的努力會不會一切都白費了?卻忽略了我其實有一個最偉大的靠山。

隔天協聰哥也分享到:要讓新酒裝在新皮帶裡,更新轉換我的心思意念,領受神的信念系統。我這幾天的禱告是:我的心思意念常常是個戰場,求神在我心思意念軟弱的時候,成為我的護心鏡,我的盾牌。

願這一夏,求上帝引導學青的學子,引爆他們的熱情,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經歷生命的翻轉!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