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8 月, 2023

武昌兒童主日學2023升級禮拜

接近暑假的尾聲,新的學期即將開始,有些孩子根據他們成長,有的需要進到新的班級,有的需要換學校,從幼稚園升到國小一年級,從國小畢業升到國中一年級。武昌兒童主日學也配合孩子們的成長,舉行一年一度的升級禮拜。
8月6日的升級禮拜在隆重又歡欣的氣氛中舉行。原本興奮熱鬧的氛圍,伯利恆敬拜團的歌聲一發,小朋友及家長都安靜下來專心敬拜神。向神奉獻禮物,老師問說有哪位小朋友可以為奉獻禱告,想不到有幾位小朋友不約而同地跑到台前要禱告,小孩的信心是何等的單純、何等的真誠。

LINE_ALBUM_20230806_武昌兒童主日學2023升級禮拜_230808_25
LINE_ALBUM_20230806_武昌兒童主日學2023升級禮拜_230808_26

淑珍老師請小朋友先去抱抱自己原班的老師,因為再來就要升到新的班級了,老師都伸出雙手給個大大的擁抱或give me 5擊掌,好捨不得哟!淑珍老師和佳美老師分別勉勵大孩子及小小孩,又長大一歲,在品格上、知識上、身體上、認識耶穌上,都要越來越有進步。

升級的儀式很吸引人,兒主的六年級畢業生將與學青牧區的國中部銜接,學青牧區負責國中部的鄭宜欣傳道,帶領學青牧區的孩子們到場迎接新生,聲勢浩大,為升級帶來很大的鼓勵,也讓小弟弟小妹妹好欽羨。兒主贈送六年級畢業生每人一份禮物,黃怡甄師母為孩子們祝福禱告,學青牧區鄭宜欣傳道帶領大哥哥大姐姐將新生接回學生牧區。

除了大哥哥大姐姐升級,小弟弟小妹妹不落人後也有升級儀式喔。親子室的小寶貝,在媽媽的伴隨下,長大了要升到幼幼班哟!幼大班也要升到小一,每個人有一張升級證書及一份禮物,祝賀他們進入新的學習階段。黃怡甄師母為孩子們及老師祝福禱告,在新的學年大家能快樂學習,快樂成長。其餘各班在新老師及助教的帶領下,進入各班教室,完成令人印象深刻回味無窮的升級禮拜。

孩子是教會未來的主力,鼓勵我們的孩子把神的話存在內心,成為他們一生的幫助。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