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8 月, 2023

台灣教會興起 善用當下時機 — 烏干達Dennis Kasirye牧師禱告特會

久違三年的烏干達Dennis Kasirye牧師,8月17日再次來到高雄,晚上到武昌教會分享信息,由郭俊豪牧師翻譯。神差派他到台灣,傳達「時候到了,不要錯過你的機會」,叫醒教會,了解所在的季節,並且知道該做的事,了解上帝的心意。
關乎台灣與亞洲地區,台灣政府本身不是問題,也不是政治或經濟的問題,真正的挑戰是教會。與亞洲附近的地區比起來,台灣是一個民主社會,在這裡你有完全的宗教自由,可以隨時的聚會、傳道、禱告,做任何傳福音的事情,但台灣教會是否善用這樣的機會,為福音而興起?當你錯過時間,是要付代價的,你將花更長的時間去到你要去的地方。教會是否認得當下的時機呢?

在這個季節,上帝要做重要的事,在這世代的救贖中,教會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對你的家庭、社區的救贖工作,教會又是扮演什麼樣的角色?神要怎麼拯救呢?Dennis牧師藉著創世記18章16-33節亞伯拉罕為所多瑪祈求做說明。
上帝有一個相交的朋友亞伯拉罕,上帝向亞伯拉罕顯明祂的心意,上帝應許他要成為強大的國家,並且地上的萬國都要因他得福。Dennis牧師說,教會,上帝在尋求與你我一個更深刻的關係,視你為祂的好朋友,祂要對你說:「我向你呈現的旨意,我豈可隱瞞你呢?」「對台灣而言,上帝對中國、菲律賓、亞洲附近國家的旨意,我豈可隱瞞台灣的教會呢?」
與其他的關係都可放下,唯獨與神相交不可放下,這是首要的。因此上帝讓Dennis牧師學一件功課,他經營的農場,牛一隻一隻的死掉。上帝告訴他,「那不是爭戰所在,專注在屬靈的爭戰上,專注在我要給台灣的任務上,其他的都可放下,做我的旨意。」為什麼是台灣?為什麼上帝要注視這塊土地?因為台灣握著亞洲的鑰匙,台灣握著中國的鑰匙。如果台灣教會有屬靈的突破,會啟發中國教會的突破及亞洲地區的突破。
在23-33節,亞伯拉罕數算義人,從50個到10個,與上帝討價還價,為了救贖那座城。上帝說:為這十個的緣故,我也不毀滅那城。教會在這塊土地上的秘密:你是世界的光。周圍再怎麼黑暗不是重點,真正的重點是我們裡面有沒有光。上帝看這個世界,這塊土地,上帝看的不是黑暗,上帝看的是有一盞光,祂就會保全這個城市。Dennis牧師挑戰說:我們在地上的人與上帝的關係如何?我們身上的光明亮嗎?我們看重我們所擁有的嗎?我們知道在這片土地的身分和地位嗎?
羅得一家被拯救了,但那城卻被毀滅了。你是基督徒,你被拯救了,但其他都毀滅,這樣好嗎?求主打開台灣教會的眼睛,看見我們在這個地區的角色,上帝如何命定台灣成為這塊土地的祝福。在這個季節,我們不能讓各派的教會各自為政,不能因我們有禱告的自由,有敬拜的自由,有傳福音的自由,卻讓亞洲,我們周圍那些不認識主、敬拜偶像的國家,一一地被毀滅。台灣教會對這個區域有負擔嗎?是不是你對信仰生活滿足了,就夠了嗎?上帝給台灣教會那麼多的資源、潛力,這是我們要醒過來的季節!
十個義人就可以救所多瑪與蛾摩拉,Dennis牧師問說,在台灣有多少教會,有多少信徒,有多少牧者,有多少的代禱者,為什麼還看不到屬靈的突破呢?為什麼每個禮拜都來教會,卻沒有看見城市的轉化呢?我們要問神:問題在哪裡,我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在亞伯拉罕一個人身上,就可以看到列邦列國來得福呢?台灣的挑戰是教會太舒服了!你看見付代價的需要嗎?
感謝主,福音來到台灣,1949年神保留教會在台灣。過去我們按著教派分門別類,很多事情限制了這塊土地屬靈的突破,今天我們的挑戰在哪裡?一個教會,一個主,一個救主,一個天父,還是各宗各派呢?上帝的旨意是要接待1949年來到台灣的屬靈嬰孩,被成全起來,等到日子滿足的時候,可以把福音帶回到那塊土地上,打破龍的勢力。
這是一個特別的季節,讓教會醒過來吧,讓教會興起吧!Dennis牧師呼籲,這是神的軍隊興起的時候,預備好面對屬靈的爭戰,預備把神國帶進人間,這是突破藩籬的時候,看見上帝的旨意成就。接下來的七年,從現在到2030年,神要裝備祂的教會,教會要增長、要有能力,教會必須知道屬靈爭戰的秘訣,能深深紮根在上帝的旨意裡。福音被傳揚,教會的深度、屬靈成熟度,也要一起成長。
今天台灣的教會若受到逼迫,有多少人仍然站立得住呢?有多少人可以為主殉道?Dennis牧師挑戰牧者,對所牧養的人的委身度,如果他們受到震撼,他們還站立的住嗎?沒有牧者、沒有教會的節目、沒有教會的系統、沒有聖經,他們還能站立的住嗎?如果沒有教會的建築物,他們還可以跟耶穌單獨相交嗎?他們可以站立嗎?

Dennis牧師的話語深深打在眾人的心上,有悔改的,有跪下流淚的,真光教會何宗杰牧師和果峰教會李明清牧師帶領大家回應禱告。鄭博仁牧師再次呼求聖靈來裝備每一位弟兄姐妹,能夠在神的軍隊裡被使用,每個人都要聽見上帝對自己說話,讓我們都能聯絡於元首基督,在愛中建立神的教會,要看見神的國度大力的展開。我們要回應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