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9 月, 2023

Happy Go品格才藝營 – 番茄俱樂部2023秋季班

經過炎熱漫長的暑假,學校開學了,武昌教會番茄俱樂部也同步開課囉!9月9日(六)是第一天上課的日子,爸爸媽媽帶著孩子陸續來報到,小朋友見到了老朋友分外開心,新來的小朋友帶著生澀,接受大家的歡迎。為鼓勵小朋友能準時不遲到,凡9點40分以後到的人可以領到獎勵卡喲。
番茄俱樂部品格才藝營重視品格教育,前40分鐘是品格教育課程,後60分鐘是才藝課程。第一天上課,蕭蕙傳道帶領小朋友先有一點律動,小朋友如魚得水,跟著口令,拍拍手轉轉頭,向右伸展,向左伸展,大家一起動起來。蕭蕙傳道向小朋友講解需要遵守的規則,及品格才藝營守則,並介紹各班的老師。家長們也都留在現場陪著孩子,為他們拍照留下可愛的身影。

LINE_ALBUM_20230909_番茄俱樂部2023秋季班品格才藝營_230912_17
秋季班共開了7門興趣才藝課程,為期十週,包括:兒童旗鼓律動、生活應用科學、聖經創意紙雕、童趣黏土、好夯甜點烘焙、小提琴、創意美術。孩子們天真開心按著老師的指示,操作著手中的工作,積極的參與其中。
願孩子們隨著年紀增長,他們的品格行為塑造卓越人生,啟發未來的能力!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