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9 月, 2023

虛心的人有福了!武昌教會2023第三季洗禮

武昌教會2023第三季洗禮於9月16日在一樓副堂舉行,這次有來自益人學苑、旺得福長者事工、五甲福音中心及各團契,共24位在上帝及眾人面前做見證,受洗歸入主名。
水洗部分由郭俊豪牧師主持,其中有四位採用點水的儀式,其餘採用浸水的方式。有好幾位,不分男女,心被恩感,淚流不止,忍不住抽泣起來。「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太5:3) 為此大家紛紛向上帝獻上讚美與感謝。每位受洗者的親友團都到場大聲歡呼祝賀,表達在基督裡的愛與歡迎。

水禮之後,有受聖靈的洗。靈洗部分由方怡佳牧師主持,在解釋了聖靈充滿的意義後,由牧者傳道同工為受洗者按手抹油禱告,接受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讓聖靈把神的兒女浸在一起,成為一個身體。
 信息部分,齊國慶牧師分享「耶穌呼召西門彼得」的故事,鼓勵大家,有一個在你生命中的決定,是立刻要做決定的,就是跟隨耶穌。當你再等一下,下次再說,錯過了可能就找不到了。跟隋耶穌,雖然會有挫折,所經歷的,看見舊事已過,都是新的。
    學青牧區的劉蕙儀姐妹作見證說,她是家裡第一代基督徒,讓家人認同她的信仰是非常不容易的。家庭的張力,使她轉而尋求上帝。信主後,問題仍存在並沒有解決,她想上帝並沒有聽她的禱告。直到有一位阿姨對她說「上帝的恩典是夠你用的」,這才發現在她的家庭、成績、人際關係中,上帝一直是信實的存在著,從未離開過她。家人一個一個開始有一些改變,她也改變對家裡的看法。「你相信什麼就會看見什麼」,將心交給上帝,才會看見上帝的作為。
    韓國宣教士林成默牧師用他純正的國語作見證,他小時候多病 媽媽求問民間療法,都不見好轉。奶奶信主後的屬靈經歷對林牧師影響很大。林牧師信主後參加一個特會,被講員按手禱告,他躺下一個多小時,經歷上帝奇妙的作為,看見耶穌釘痕的手,並聽到聲音說「親愛的孩子,你知道我等你很久了嗎?」耶穌的寶血完全醫治了林牧師的病,將榮耀歸給神。

歡樂氣氛第二波,來到致贈禮物、切蛋糕的時段,由許元玲姐妹代表接受禮物與證書,李玉美姐妹代表切蛋糕,大家同唱生日快樂歌。最後的高潮就是親友致贈禮物,大家蜂擁而上,團團圍住剛受洗的弟兄姐妹,有送花束的、有送氣球的,有送禮物的,滿滿的祝福。大家各自取景留下最燦爛的一刻。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鹹呢﹖你們是世上的光,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人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