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9 月, 2023

滿滿正能量 – 事奉學院2023秋季班

事奉學院2023秋季班開學囉,本季共開了二門課程,提供給完成DTS課程的弟兄姐妹選修,有生命讀經(上)和以福音為中心的信仰生活(上)。
自9月2日起陸續開課,生命讀經由劉香蘭師母授課,內容為如何從聖經聽見神的指引生活。劉香蘭師母嚴謹的教學風格,幫助弟兄姊妹穩紮穩打地建立讀經靈修習慣。從第一天上課起大家就開始競競業業地根據進度背聖經及寫靈修筆記。

以福音為中心的信仰生活(上)由蘇俊宗牧師授課,課程內容以透過明白聖經中福音的真理,經歷福音大能的更新,帶來生活與事奉上的改變與提升。蘇俊宗牧師幽默輕鬆的口吻,暢談聖經中各個面向帶來的啟發,講述的卻是很核心、很重要的福音真理。老師與上課的學生自由的對話,讓這門課充滿了活力。
    願大家在這一季的課程中,與主相遇,在生命的建造上,能經歷福音大能的改變及調整,有滿滿的正能量!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