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0 月, 2023

新同工就任式 – 武昌教會聖職立約

武昌教會于10月1日舉行新同工擔任聖職的立約與宣誓,正式設立他們成為武昌教會的傳道人。大家歡喜快樂一同見證,5位新同工在上帝及眾人面前立約,承接服事者的聖職。他們加入傳道人行列,武昌教會的傳道團隊各就各位,準備榮耀起行。

這次的新傳道人來自各牧區,在他們生命的不同階段,神呼召了他們,有:原任執事會主席馬準彥傳道,與盧怡岑師母今年8月雙雙從教育界退休,接受神的呼召,9月加入教會全職的服事,目前是甜蜜牧區的區牧。馬準彥傳道夫婦已從神學院畢業,目前還繼續接受裝備中。

張瑛珍傳道是首屆事奉學院畢業生,也是幸福職場牧區的區長兼小組長,牧養職場的羊群有多年的經驗。另外2位年輕傳道劉照榮和鄭宜欣,都曾在武昌教會事奉學院就讀過,接受神的呼召,繼續往神學院完成神學的裝備,是學青牧區的新生力軍。
每一位新傳道人宣誓為基督福音勞苦努力,在言語上、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做信徒的榜樣,並以宣讀、勸勉、教導為念。同時新傳道人也立志牧養神的群羊,按著神旨意照管他們,做群羊的榜樣,有善行的榜樣,教訓上正直、端莊、言語純全、無可指責。
祝福新傳道人,歸耶和華為聖,悅納他們的奉獻,走在事奉的道路上,一生跟隨主耶穌的腳蹤行,在團隊當中以恩賜彼此配搭,看別人比自己強,恩賜被神所重用。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