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0 月, 2023

結出聖徒的果子 – DTS門徒訓練學校第六屆畢業典禮

武昌教會DTS門徒訓練學校結出第六屆的果子來,10月7日在七樓副堂舉行跨牧區班的畢業典禮。第六屆共有二班:跨牧區班,由郭俊豪牧師、郭舒寧傳道、蔡碧霞傳道授課,主要成員為各牧區的弟兄姐妹;另一班為幸福職場專班,由黃麗華傳道、班珍珍傳道、宋美雲傳道授課,主要成員為幸福職場的同工。
郭舒寧傳道在完成DTS4最後一課後,緊接著開始結業及畢業典禮。心繫門徒訓練學校卻分身乏術的郭俊豪牧師,特別錄製一段談話鼓勵畢業生,彷彿面對面,學員們頻頻點頭回應。DTS4全員都結業,大家都很欣喜拿到結業證書。苦熬二年,更不容易的是有六位弟兄姐妹榮獲全勤,這比拿到畢業證書還高興。

幸福職場專班則舉行另類的畢業典禮,由黃麗華傳道帶隊於教會出發,進行畢業關懷之旅,造訪西螺浸宣神學院和莿桐教會,關心祝福浸宣夥伴教會。

畢業了,大家約好在神的國度持續向前邁進!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