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10 月, 2023

神榮耀彰顯之夜 – 賴天賜牧師

久違的賴天賜牧師于10月11日皆同賴師母及幾位姐妹一起造訪武昌教會。弟兄姐妹風聞賴天賜牧師真人現身武昌教會週三經歷神禱告會,大家魚貫雁行,進入與神相遇的筵席,享受屬天的靈命盛宴。
蕭蕙傳道及敬拜團極具敬拜恩膏,引領大家進入最深層的敬拜。發自心靈的深層敬拜,使乾涸的靈,疲憊的身心,得著聖靈的充滿。信心不足的隔絕,再一次被神所醫治,獲得全新生命,讓人有整個人又活過來的感覺。

賴天賜牧師以「神的榮耀」為題,分享神的榮耀的彰顯。以色列人在曠野40年間,白日有雲柱,晚上有火柱,那是神的榮耀彰顯在祂的百姓中。賴天賜牧師對恩膏與榮耀做了區別。耶穌復活前藉著聖靈的恩膏服事,是聖靈的能力降臨在人的身上,使人藉著恩膏的能力彰顯神的醫治,釋放和行種種神蹟奇事彰顯神的慈愛和權能。而復活後的耶穌是穿上神的榮耀服事,在神榮耀的同在中,人不需要做什麽,聖靈會自己運行醫治釋放,行種種神蹟奇事。
    賴天賜牧師特別說明,在神的榮耀彰顯的時候,在人身上的種種彰顯。像無法站立,撲倒在地,手腳揮舞;手腳揮動,用力舞動;大聲疾呼,如獅吼叫;立即倒下,靈離身被提;跳靈舞、唱靈歌;魂遊象外,看見異象,聽見主說話;死人復活,病得醫治;奇怪的肢體動作等等現象。
    我們又當如何尋求神的榮耀降臨來服事神的百姓呢?賴天賜牧師鼓勵大家,當效法主耶穌願意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隨主,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我們看到主在客西馬尼園的流淚禱告到汗水如同大血點流下,以致於主向大祭司派來捉主的兵丁説是我的時候,所有的兵丁全都撲倒在地。

最後賴天賜牧師邀請還不能自由地說方言的弟兄姐妹到台前為他們禱告,賴師母、醫治團隊及武昌教會的牧者傳道都投入服事。賴天賜牧師及師母為每一位弟兄姐妹悉心的禱告,原本不安的心,藉由聖靈的感動,重新破碎自己,順服聖靈的帶領,有人啜泣,有人嘔吐,有人被擊倒在地。禱告會在一片祥和的氛圍中圓滿結束。

在敬畏上帝和愛上帝的子民當中,神彰顯祂的榮耀!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