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得福
      俱樂部

來就會旺,旺來就得福

武昌旺得福

武昌教會附設高雄市社區關懷協會成立的苓雅區區第14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武昌旺得福俱樂部」!在理事長宋文山及協會幹部、志工、里民們努力下開辦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並在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的支持下,導入專業的志工訓練及據點培力課程,每週二、三、五健康上課及開心共餐,熱鬧盈盈。

武昌旺得福俱樂部

據點中「武昌旺得福俱樂部」提供關懷訪視、電話問安、健康促進及相關課程,並媒合專業醫師,倡導慢性病對老人健康影響,提供預防失智課程、結合健康操及養生操、居家安全課程,課程內容豐富,將每個學員當成寶貝,也是社區長輩溫馨的「第二個家」,盼望透過有益長者健康、安全、有趣的活動,促進其腦部、口腔、上肢、下肢、區幹的靈活,並在身體、心智、人際、靈性上,保持健康與活化,自開辦至今,參加據點的長輩數現已達到100外也有約20位志工一同投入社區公共事務的服務。

敦親睦鄰

做好敦親睦鄰,讓社區成為和樂融融的大家庭!是我們的期盼,目前社區人口年齡呈現初老狀態,面對台灣台灣人口負成長,甚至以邁入高齡化的社會的事實,辦理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是為了讓每一個人都能安心、健康的生活在社區,並希望能推動「七動」,即眼動、口動、心動、互動、腦動和靈動,藉由身心、人際和靈等四大區塊,促進長者健康,預防減緩失能,得到更多的祝福。目的就是希望長者門能在人生下半場活得好、活得長、活得更快樂。長者先健康起來、體驗到愛,長者家庭也健康起來,這樣才能讓全家動起來。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