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受洗

如果您想要跟隨耶穌,我們邀請您可以有更進一步的行動,那就是受洗。
受洗是一個很重要的信仰行動,這個行動代表你願意在眾人與上帝面前承認耶穌是我們生命的救主,也是我們一生的主。

因為這是人生中很重要的決定,因此我們邀請您在受洗前,可以先來上受洗班,讓我們對於如何跟隨耶穌有更清楚的認識

受洗班內容

1

信耶穌得永生

2

你一定要重生

3

豐盛的人生

4

教會我的家

下一次受洗崇拜時間

2023年12月9日 (六) 上午9:30-11:00 
地點:教會一樓副堂

下一次受洗班的開課時間

成人週六班:11/18、11/25  09:30-11:30  1001教室

學青週六班:11/18、11/25  10:00-12:00  教室903
報名受洗班
重要提醒
1.受洗前需先完成受洗班的所有課程,以幫助您明白洗禮的相關真理,讓您可以在真理的信心中接受洗禮。
2.上完受洗班之後,教會會安排牧者與您有一段「信仰告白」的談話,以確定您接受洗禮的心志。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apartmentclock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