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3 月, 2020

0320-0326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林張桂菊生前典範─煩惱無效,祈禱尚有效。隨著疫情嚴峻,聚會受限制, 「禱告和關懷」就更重要了! 學習耶穌帶領彼得、雅各、約翰,四人在客西馬尼 園禱告─四人禱告小組是最佳而且必要的作法!

每週一次的材料,提供您們依照實際情形來取捨運用,並非制式的標準版。
★成員:由一位領袖帶三人(慕道友也可以),用神的話靈修、祝福,和關懷代禱。
★方式:至少每週一次,天數時間自訂。定時面對面聚集,或 line 群組通話。
★目標及材料:可以帶門徒、靈修造就、關懷牧養、傳福音…。依目標設定不同, 材料選擇和深度也不同,請依照實際情形來取捨運用。

★本週金句: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 我的山寨,是我的 神,是我所倚靠的。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他必用自 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 或是白日飛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詩 91:1-6)

★靈修指引:

神是「至高者」、「全能神」,沒有什麼危難能勝過祂。當我們來全然倚靠祂,祂應允保守我 們在任何環境中都十分平安;親愛的家人們,一起來經歷在祂裡面屬天的平安 !

★禱告事項:

1.為個人需要及彼此代禱 2.為教會禱告:小組正常進行。但是主日崇拜及禱告會改為直播,各樣裝備課程暫停,直到復活 節恢復正常聚會。禱告弟兄姊妹更加強讀經禱告親近神,更看重牧養關懷。
3.為美國禱告 https://www.prayercast.com/usa.html:在教會、政府和社會興起虔誠的領袖, 制定有效抗疫措施;帶領百姓自卑、禱告,向神呼求。懇求聖靈澆灌教會,帶來大覺醒。

★建議靈修材料:

1. 主題信息精華—願你們平安–https://youtu.be/QFd886QkzTQ
2. 靈修造就—覺醒時刻–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E_bH5smye3x3PmjKCQ5cw
3. 適合慕道友—心靈蜜豆奶–https://youtu.be/T96fqHkWXV4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