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3 月, 2020

0313-0319 四人禱告小組材料

什麼是4人禱告小組? 是在關鍵時刻扶持代禱的夥伴!

4人禱告小組–4人同心,其利斷金

如同耶穌帶領彼得、雅各、約翰,4人在客西馬尼園禱告;禱告小組由一位領袖帶三人(慕道友也可以)關懷代禱,方式(網路、line群組通話或面對面)、次數、成員、目標、材料都可以靈活設定。

禱告三要素:1.敬拜神、2.神的話、3.代禱。
以下資料每周一次,供各牧區小組參考運用。

★本週金句:「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警醒禱告。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你們要互相款待,不發怨言。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 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彼前4:7-10)
★靈修指引:在這末後的世代,不要憂慮,但要警醒;更深靠主得力,愛人如己,常說安慰造就鼓勵的話,善用恩賜,為主作見證。你願意成為黑暗中的那盞明燈嗎?
★詩歌敬拜:生命河靈糧堂-親眼見你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kTEH2v8v5Y

★建議禱告事項:

  1. 個人需要及彼此代禱。
  2. 為肢體禱告:因新冠病毒疫情,被資遣、放無薪假、營運困難、生活陷入困境的弟兄姊妹等禱告。
  3. 為義大利禱告https://bit.ly/2BDNOyH:各個未曾聽聞福音的宗教群體及少數民族(含非法移民)能遇見主;聖靈更新動工,使信徒合一健壯;新冠病毒疫情能有效控制。

★建議靈修材料:
1.靈修造就—覺醒時刻–https://youtu.be/BUKsUcE51tE
2.關懷牧養—恩典365–https://youtu.be/HJf4Q5Ixk5A
3.適合慕道友—心靈蜜豆奶–https://youtu.be/Nidd2K3IaBk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