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3 月, 2020

0327-0402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馬丁·路德:「餓,是最好的廚子」。飢渴的基督徒是健康的基督徒。 隨著疫情嚴峻,聚會越受限制,我們就越渴慕神; 環境越是恐懼疏離, 我們藉著禱告親近神,就越平安、越彼此相愛。

★本週金句:

主已經近了。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 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立比書四 5~7)

★靈修指引:

我們的神不單是快要再來審判,祂現在就在我們身邊; 透過禱告、靈修, 讓基督在我們心中做主,將憂慮卸給祂,祂必有超自然的真平安賜給我們,也 使我們與人相處,能活出溫良的態度和愛的行動。

★詩歌敬拜:

願祢的話/在你同在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LayUbTJLAw

★禱告事項:

1. 為全世界對抗新冠病毒禱告 https://prayercast.com/coronavirus.html:病毒 的傳播終結,福音的傳播加速;遭受苦難和恐懼的人從耶穌找到康復、安慰和 希望;賜給醫、護、藥、檢、防疫人員和照顧者,有超自然的智慧和毅力。

2. 為教會禱告:小組正常進行,但是主日崇拜及禱告會改為直播。禱告弟兄姊妹 更渴慕親近神,更看重牧養關懷,更連結禱告夥伴。

3.為個人(特別是慕道友)需要及彼此代禱。

★靈修材料連結:

1. (單篇)主題信息精華—活出真平安-親近主 https://youtu.be/9wDyKpK7zXY
2. (每日)靈修—覺醒時刻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E_bH5smye3x3PmjKCQ5cw
3. (每日)適合慕道友—心靈蜜豆奶 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