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4 月, 2020

0410-0416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教宗方濟各:「祈禱和愛的行動,是我們得勝的武器」(2020/3/27.梵諦岡) 疫情嚴峻,考驗我們信仰的根基:對神的認識和信心、對未來的盼望、與神與人愛的互動。「四人禱告小組」正是實踐「信、望、愛」的具體行動 (4/9~4/16 版)

★本週金句:
☆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歌林多前書 13:3)
☆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 求他的人。(希伯來書 11:6)

★靈修指引:
我們客觀理解「神是無所不在的」;但我們是否主觀經歷「神的同在」? 當我們謙卑恭敬,降服於祂的權柄,信靠並盼望祂的祝福和醫治臨到我們。並且 彼此確實相愛,在這黑暗的世代成為祂美好的見證!

★詩歌敬拜:我安然居住

★禱告事項:
1. 為伊拉克禱告:
A.福音能打破因長期分歧和激烈競爭而僵硬的人心。
B.長期戰爭,使人民對疫情冷淡,近日參加巴格達什葉派伊瑪目的朝聖之旅,無視 政府頒布宵禁,醫院設備簡陋;求神憐憫並阻斷疫情傳播。
C.保守宣教士的平安。

2. 為國家及教會禱告:
A.弟兄姊妹透過主日崇拜及禱告會直播,渴慕被聖靈充滿。
B.全教會推動「四人禱告小組」,能夠深度關懷造就。 在受難週及復活節期, 基督死而復活的大能,彰顯在我們的身心靈、生活、事業、家庭當中。

3. 為個人及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靈修材料連結:
1. (單篇)主題信息精華—勝過世界的信心 https://youtu.be/IvMUfuHZ9ks
2. (每日)靈修—覺醒時刻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E_bH5smye3x3PmjKCQ5cw
—每日親近神 https://www.youtube.com/user/hvfhoc123/playlists
3. (每日)適合慕道友—心靈蜜豆奶 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