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4 月, 2020

0501-0507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華特·溫克:「歷史屬於代禱者,就是相信禱告、為未來禱告,使未來成 真的人」禱告是神邀請我們與祂有關係;也邀請您使用宣教日引或為穆斯林 世界 30 天禱告手冊,了解其文化與困境而代禱,使他們也與神有關係。 (5/1~5/7 版)

★本週金句:(撒上 2:6-9)
「耶和華使人死,也使人活,使人下陰間,也使人往上升。他使人貧窮,也使人 富足,使人卑微,也使人高貴。他從灰塵裡抬舉貧寒人,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 使他們與王子同坐,得著榮耀的座位。地的柱子屬於耶和華;他將世界立在其 上。他必保護聖民的腳步,使惡人在黑暗中寂然不動;人都不能靠力量得勝。」

★靈修指引:
我們的神是掌管天下萬物的神,祂提升軟弱人成為祂手中可使用的榮耀器皿;也 在各種環境中應許保護屬祂的百姓。無人可因著自己的能力在神面前誇口,因為 唯有神是自始至終的掌權者。我們應該尋找祂,並且領萬民歸向祂。

★詩歌敬拜:呼求你憐憫

★禱告事項:
1. A.為巴基斯坦禱告:新冠疫情封鎖期間,政府及支援組織只提供食 品給穆斯林家庭,拒絕向基督徒和印度教徒等少數群體分發食物而面臨挨餓死亡,求主介入。 B.為東南亞的穆斯林禱告 https://prayercast.com/eastern- south-asia.html:能有當地語言的新約聖經;認識耶穌的運動能夠倍增。

2. 為國家及教會禱告:A.福音小組同工忠心委身,聖靈引領,興旺福音。 B.感謝 醫療防疫人員及其家人,求主賜下使命、勇氣和力量,供應所需,並保守平安。

3. 為個人及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靈修材料連結:
1. (單篇)主題信息精華—耶穌掌權 https://youtu.be/FUfimJYCm1I
2. (每日)靈修—覺醒時刻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E_bH5smye3x3PmjKCQ5cw
每日親近神 https://www.youtube.com/user/hvfhoc123/playlists
3. (每日)適合慕道友—心靈蜜豆奶 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