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5 月, 2020

0529-0604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馬丁·路德的遺言:「我們是乞丐,這是真的。」在追求速度與過度滿足的今日,等候是最難的;只有知道自己的貧窮飢餓(路6:20~26),才能等候。  耶穌要門徒等候聖靈(徒1:4);在這聖靈降臨節期,讓我們飢渴慕義,以禱告和跟隨基督的行動來等候。

★本週金句:
「看哪,現今我八十五歲了,我還是強壯,像摩西打發我去的那天一樣;無論是 爭戰,是出入,我的力量那時如何,現在還是如何。」 (書 14:10b-11)

「他們栽於耶和華的殿中,發旺在我們 神的院裡。 他們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 (詩篇 92:13-14)

★靈修指引:
迦勒一生懷抱著單純相信神的心、專注跟隨的決心、長久恆忍的耐心和得地為 業的雄心,以致充滿神的祝福。願我們年老時也能學習他:做榜樣,結果子。

★詩歌敬拜:
榮耀的呼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5wnpajW6jo

★禱告事項:1.為國度禱告 A. :為俄羅斯 https://www.prayercast.com/russia.html 禱告俄羅斯東正教徒能消除對福音派的歧視和偏見,祈求真正的宗教自由,接受 聖經信仰的精神變革;對未來的希望不是毒品、酒精或犯罪,只有耶穌基督。

2. 為國家及教會禱告:A. 為 05.31 聖靈降臨節城市禱告會「就在這時候,教會再 興起!」讓我們禱告等候聖靈大復興,教會在逆境中興起發光。 B. 6/13(六)洗 禮,求神堅固受洗者的心,能順利完成受洗班及信仰告白,成為神的兒女。
C. 16 個福音小組能倚靠聖靈,領人歸主,自己也同得益處。

3. 為個人及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靈修材料連結:
1. (單篇)主題信息精華—老驥伏櫪 https://youtu.be/YEIlKq6eFqA
2. (每日)靈修—覺醒時刻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E_bH5smye3x3PmjKCQ5cw
—恩典 365 https://www.youtube.com/user/hvfhoc123/playlists
3. (每日)適合慕道友—一心靈蜜豆奶 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