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6 月, 2020

0612-0618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賽斯·馬丁(被警員執法過當致死的佛洛伊德的教會牧師):「悔改始於教會」。 悔改 是認罪並 180 度回轉脫離惡行。改變的動力來自聖靈,而關鍵是悔改 ! 讓 我們深切悔改,以禱告代替論斷,以合一縫補撕裂,懇求聖靈啟動新的季節!

★本週金句: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 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 神喜樂。主耶 和華是我的力量;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穩行在高處。」(哈 3:17-19)

★靈修指引:
世界的動盪會越趨明顯;神的兒女要操練從神來的新眼界、靜默與信心跨越的功 課。因著我們心中有永遠不震動的國,所以無論在任何光景,都能靠主常常喜樂!

★詩歌敬拜:
主的喜樂是我力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EHMGqHh9ZY

★禱告事項:
1. 為國度禱告A. 為美國https://www.prayercast.com/prayer-for-america.html 與神同悲痛,我們需要流淚悔改,屈膝禱告;願教會彼此相愛,互相尊榮遠超過自 己,讓世人知道:十架福音才是疫情和種族仇恨的解藥。

2. 為國家及教會禱告:A.6/13(六)洗禮,求神堅固受洗者的心,成為神的兒女。受 洗後能持續主日聚會,穩定在小組被牧養,並參加門訓課程受裝備。
B. 16 個福音小組能倚靠聖靈,領人歸主;並順利轉型為細胞小組。
C. 台灣社會面對通姦除罪化、市長罷免、美中關係緊張的內外情勢下,政府能夠 穩住民心,振興經濟。並且教會能夠帶動屬靈復興,再次興起發光。

3. 為個人及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靈修材料連結:
1. (單篇)主題信息精華—震動中的屬靈操練 https://youtu.be/XIdrT2KNgX4.
2. (每日)靈修—教會每日靈修經文 https://m.facebook.com/wuchangchurch/?locale2=zh_TW

—覺醒時刻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E_bH5smye3x3PmjKCQ5cw
—恩典時分 https://www.youtube.com/user/goodtv

3. (單篇)適合慕道友—今天不講理 https://youtu.be/HNvbUpMn7JY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