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9 月, 2020

0904-0910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以超自然神蹟彰顯神大能的馬都納多:「突破性禱告的關鍵是—持續、累積、 堅忍不懈」。 費時 7 年交涉,以色列與阿拉伯大公國將在 9/18 猶太新年簽署 《亞伯拉罕協議》,這是 42 年來,以色列與阿拉伯國家第三項和平協議。 9 月 是突破的月份,讓我們的禱告持續累積而更有強度,直到得勝。

★本週金句:
腓 1:5-6「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你們是同心合意地興旺福音。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靈修指引:
耶穌的大使命是去傳揚福音直到地極。因著基督在十字架上拆毀了冤仇,帶下種族、 階級、性別的合一。讓我們成為最好的見證,同心歡喜興旺福音,直到再見主面。

★詩歌敬拜:
主我跟你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9o2q1NfE6c

★禱告事項:
1.為國度禱告:
A. 白俄羅斯 https://www.prayercast.com/belarus.html 禱告教會不倚靠外來的勢力或自己的才能,而專心倚靠神的靈;打破宗派之間隔斷的牆,同心合一悔改禱告。
B.全球疫情:受控制,經濟復甦,疫苗能盡早研發。
C.阿富汗:列迫害基督徒國家第 2 名,改信基督會被囚禁或殺害,婦女可能被賣為 奴隸。激進的塔利班組織和伊斯蘭國在此爭奪領土。求神賜下和平及信仰自由。
D.奈及利亞:蓋達、ISIS、博科聖地、富拉尼族牧人等恐怖組織,嚴重殺害基督徒

2. 為國家及教會禱告:
A. 各宗派教會合一,為城市國家、為職場七山、為上下 世代,迫切禱告,讓台灣成為使徒性國家。https://bit.ly/34Wcp17 
B. 兒主番茄俱 樂部秋季班 9/5(六)起上課禱告:向社區開啟福音之門,播灑福音種子。 
C. 9/9 「四人禱告小組見證禱告會」凝聚屬靈夥伴連結;9/16「祝瑞蓮敬拜特會」挑旺 敬拜禱告烈火。
D.「第三季洗禮班」慕道友信心堅定在 9/12 受洗,為主做見證。

3. 為個人及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靈修材料連結:
1.信息精華—喜樂的宣教 https://youtu.be/HK7pqAy-KVw

2.(每日)靈修
—教會每日靈修經文 https://zh-tw.facebook.com/wuchangchurch/ 
—每日親近神 https://www.youtube.com/user/hvfhoc123/playlists

3.(每日)適合慕道友—心靈蜜豆奶 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