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9 月, 2020

禱告小組指南

禱告小組指南(約珥書 2:28-32、使徒行傳 2:16-21)

1.定義
兩三個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太 18:19-20),並且領受聖靈的啟示,為了抵擋撒但、世界、肉體,在個 人、家庭、職場(學校)、堂會、國家帶下上帝同在、生命轉化的禱告小組。 禱告的重點在〝求復興〞、〝求上帝的同在〞,要遇見耶穌才能帶來人生命的改變與復興。

2.人數與委身
1(主要禱告發動者)+ 3(委身於主,並且願意順服在主要禱告發動者遮蓋之下的代禱者)的四人小組 為目標。如同耶穌帶著彼得、雅各、約翰,常常與他們同在一般。復興禱告小組先由一個領受復興禱告 異象的領袖開始,並從召聚一個人開始,以召聚三個人為最理想的人數(交通也能較深入),但不以三 個人為限。禱告小組強調委身,是禱告的祭壇,需要與主、與弟兄姊妹立約,固定時間、地點見面聚集, 是一個能向主敞開、彼此敞開,容許聖靈做一切工作的小組。甚至,禱告小組的成員可能都還沒信主 (如:帶未信主家人築家庭祭壇)。

3.聚集時間
每週至少一次『實體』會面、禱告的聚集,但不以一次為限,多多益善。關鍵是有上帝同在的禱告。甚 至禱告後,可以一同外出探訪!

4.內容
要有敬拜歸靈(感謝讚美/認罪/奉獻)、分享上帝啟示的話語、並用上帝啟示性的話語為五個範疇守望 禱告〔個人、家庭、職場(學校)、堂會、國家〕。特別每次都要為未信主的家人、同學、同事、朋友禱 告,讓上帝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禱告的時間從 15 分鐘開始,能到 1 小時更佳。

5.生命轉化見證
準備一本禱告簿,每次記錄大致禱告內容,並且每週回報、察驗禱告的結果,把成就的歸榮耀給主,並 且一定要分享生命改變的見證!尚未成就的就繼續尋求聖靈的啟示與引導,繼續禱告!

◼️ 五個範疇的禱告 這個架構主要是幫助一開始渴望委身進入禱告的弟兄姊妹,有較完整、有深度與廣度的禱告。當禱告一 段時間有較多禱告的經歷及見證後,當然我們就會更自由的運用,但一開始我們需要一個協助我們進 入一定深度與廣度的禱告架構!

◼️ 禱告小組回報
1. 僅帶領禱告小組的弟兄姊妹才需要回報。
2. 帶領者請您回報您目前在家庭、職場、堂會的禱告小組組數與人數,已經回報過的人若有新增,僅需回報新增數字即可,謝謝您!

武昌禱告小組回應表單:https://forms.gle/ssyFcQnareYbYYAh6

◼️ 目標:
我們的目標是在武昌教會建立 500 個禱告小組,配合台灣眾教會建立 10000 個禱告小組的運動,願主 按著祂的應許,成就在台灣這片土地當中,在個人、家庭、職場、堂會、國家,帶下復興轉化新的生命。

#本指南內容參考「台北真理堂」復興禱告小組說明。https://www.ttlc.online/rpg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