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9 月, 2020

0925-1001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華人過年「送神早,接神晚」就是暫時擺脫神明管束,在年節縱情享樂。 猶太人從新年吹角日到贖罪日(9/19~9/28)這十天,卻是呼召全國集體悔改! 「教會」是基督的身體,在末世要同心禱告,成為呼召國家悔改,帶領世代 得著救贖的關鍵。

★本週金句:
(利十六 15-16) 「他要宰那為百姓作贖罪祭的公山羊,把羊的血帶 入幔子內,彈在施恩座的上面和前面…他因以色列人諸般的污穢、過犯,就是他們 一切的罪愆,當這樣在聖所行贖罪之禮。」

★靈修指引:
耶穌基督是完美的贖罪祭,是永遠的大祭司,也是完成救恩的救主。 並且他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使我們能來到施恩座前蒙憐恤,得恩惠,做隨時的幫助。 讓我們為族群、國家代求:能浸透在基督寶血,與罪斷絕。(詳見 21 天禱告手冊 9/28)

★詩歌敬拜:
神羔羊配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VGtl90Siy8

★禱告事項:
1.為國度禱告: 
A. 約旦 https://www.prayercast.com/jordan.html a.減緩對宗教自由的壓制,難民能聽到福音。 b.穆斯林歸主者能不斷增加,並 在基督裡靈命成熟火熱,與家人和朋友分享福音。

B. 全球禁食禱告—求神翻轉全球性危機:a.新冠病毒疫情,及失學、經濟危機。 b.美台中關係及台海安全。 c.美國及各國選舉。 d.戰爭及恐怖分子。e.各國接 連通過同性婚姻合法,混亂罪惡充斥。LGBTQ 性別多元在英國列爲學校必修課。

C.巴基斯坦:迫害基督徒國家第 5 名—基督徒婦女被強暴逼婚、教會被焚燒掠奪。 a.求神讓政府通過保護基督徒的法律。b.穆斯林歸主者和基督徒婦女蒙保護。

2.為國家及教會禱告:
A.全教會建立禱告小組,以「21 日禱告手冊」同心禱告。 

B. DTS 門訓及益人學苑分享的「福音小組研習會」能推動全教會開辦福音小組。

C.但以理基督書院 43 位學生能適應新學期,並為未來國中部的籌設與否禱告。 

3. 為個人及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靈修材料連結:

1. 信息精華—齊心儆醒在主前 https://youtu.be/QvchRkePHa8 
2.(每日)靈修
—教會每日靈修經文 https://zh-tw.facebook.com/wuchangchurch/
—每日親近神 https://www.youtube.com/user/hvfhoc123/playlists 

3.適合慕道友
—維他命施—你是正義魔人嗎?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bJx7F4kRMs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