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0 月, 2020

1002-1008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當代禱告之父—艾敏‧傑斯:「求主教導我們禱告」是一切禱告中最小的, 卻也是最大的。 主禱文(太 6:9~13)的禱告架構包含:神與人的關係、敬拜神、 神的國度、為神兒女的恩典、團契、神的帶領與保護、主權。 當上帝回應這個 禱告,我們就領受上帝要給的一切。

★本週金句:
(詩 24:3-7) 「誰能登耶和華的山? 誰能站在他的聖所? 就是手潔 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他必蒙耶和華賜福,又蒙救他的 神使他成 義。……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靈修指引: 
謝謝主守約施慈愛,讓屬神的兒女能在與基督所立的盟約中被買贖、 潔淨、護庇; 求主幫助我們更多委身於祂,在言語與行為上活出真理; 我要持續 敬拜,宣告主的王權,臨到我,也臨到這地。 (參閱住棚節禱告手冊 10/8)

★詩歌敬拜:
讓我們來登耶和華的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OuMptERZdw

★禱告事項:
1.為國度禱告:
A. 菲律賓 https://www.prayercast.com/philippines.html a.教會堅守真理,彼此合一,並差派宣教士。 b.誠實和公義取代政府的腐敗貪婪。
B.求神翻轉全球性危機:a.新冠病毒疫情,及失學、經濟危機。 b.美台中關係及 台海安全。 c.美國合一禱告 40 天(9/25-11/03 選舉日)及各國選舉。
C.厄利垂亞:迫害基督徒國家第 6 名。擁有聖經或印有經文的衣服,或被發現在禱告,會以叛國罪逮捕。求聖靈保守因信仰被囚的基督徒和逃離家園的 50 萬難民。 

2.為國家及教會禱告: 
A.挪除激動對立的言語行為,賜下和平在台海兩岸四地。
B.全教會建立禱告小組,以「21 日禱告手冊」同心禱告。禱告的火能在台灣眾教 會遍地燃燒禱告。 
C.求聖靈加添傳福音的動力,全教會透過 DTS 門訓、益人學 苑分享的福音小組研習會、10/11 黃健庭前縣長講座、福音茶會…為主救人靈魂。
D.但以理基督書院 43 位學生能適應新學期,並為未來國中部的籌設與否禱告。 

3. 為個人及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靈修材料連結:
1.(每日)靈修
—教會每日靈修經文 https://zh-tw.facebook.com/wuchangchurch/

—每日親近神 https://www.youtube.com/user/hvfhoc123/playlists 

2.適合慕道友—今天不講理 https://youtu.be/_DGQCV2_qRg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