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10 月, 2020

1009-1015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十月是歡慶的月份:住棚節與中秋節—家人團圓,感謝神的供應和同在; 住棚節與國慶日—堅信神的國才是永不震動的國,神永恆的公義超越人的正義。 住棚節預表耶穌基督道成肉身,住在人間。當我們聚焦在神的心意,合一禱告時, 神的帳幕就在我們當中。

★本週金句:
(弗 2:13-15) 「你們從前遠離 神的人,如今卻在基督耶穌裡,靠著 他的血,已經得親近了。因他使我們和睦,將兩下合而為一,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而且以自己的身體廢掉冤仇,就是那記在律法上的規條,為要將兩下藉著自己造成 一個新人,如此便成就了和睦。

★靈修指引:
1.住棚節提醒我們:神的盟約和同在,是蒙福的保障。2.基督十架救 恩赦免罪孽,更使猶太人和外邦人合一,成就跨越族群階級的「一個新人」,就是 教會。 3.你我要成為神國的代表,教會要活出合一、豐盛、慷慨,並使萬民歸主。

★詩歌敬拜:
我們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UijjKO3lYU

★禱告事項:
1.為國度禱告:
A.美國 https://prayercast.com/prayer-for-america.html 教會真實悔改,相愛合一,面對種族主義和抗議警察暴行的衝突;求神在大選掌權;
B.保守印尼現任政府穩定,不被極端分子推翻。
C.紐西蘭 10/17 公投及國會大選,各政黨領袖謙卑與神對齊。
D.蘇丹:迫害基督徒國家第 7 名。 禱告帶來改變:前 獨裁者下台,臨時政府取消叛教罪(改信基督教)的死刑,現在又取消伊斯蘭教為國教! 禱告教會領袖有力量面對極端主義逼迫,並能承擔帶領教會的重擔。

2.為國家及教會禱告: 
A.台灣與中國外交軍事的對峙,求主讓兩岸領導人竭力 追求和睦。 
B.推動四人禱告小組,以及團隊走禱(教會附近、五甲地區、和成福音 中心) 
C.求聖靈加添傳福音的動力,透過 10/11 黃健庭前縣長講座,領人歸主。
D. 為第三屆興起特會(10/23-25)的講員、報名等籌備工作禱告。 

3. 為個人及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靈修材料連結:
1. 主日信息精華—萬國齊來迎我王 https://youtu.be/auTSDWN_5k4

2.(每日)靈修
—教會每日靈修經文 https://zh-tw.facebook.com/wuchangchurch/ 
—覺醒時刻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E_bH5smye3x3PmjKCQ5cw

2.適合慕道友—心靈蜜豆奶 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