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10 月, 2020

1016-1022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對德蕾莎修女來說,生命就是一個活的禱告。與神單獨相處,和事工同樣重要:「因為當我們禱告,我們是觸摸基督的身體。」正是這種禱告的精神, 與對基督的渴望,「我在每個我所碰觸的人身上看見基督」。 您今天遇見基督了嗎? 

★本週金句:
「人的腳步為耶和華所定;人豈能明白自己的路呢?」(箴 20:24)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耶 29:11)

★靈修指引:
生命無法掌握,環境瞬息萬變;但感恩的是我們有一位全能、全知、 永在的神。來!把我們的重擔交給祂,深信祂能化咒詛為祝福,必能使我們活出 豐盛,並透過我們祝福世界,來榮耀祂的名。

★詩歌敬拜:
凡事都有神的美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bfbAH_fuog 

★禱告事項:
1.為國度禱告 
A.以色列 https://www.prayercast.com/israel.html 在鄰國攻擊中堅定不移。猶太人能呼求耶穌為彌賽亞。
B.救援組織人員藉剛果伊波拉疫情 救人之名而進行性侵,求神公義掌權。
C.求神止息新冠疫情,特別求神保護第一 線的醫護人員及牧者。
D.求神止息亞塞拜然與亞美尼亞戰事,興起教會爭戰禱告 
E.葉門:迫害基督徒國家第 8 名。有 1700 萬人民急需人道救援;但透過清真寺發放物資,常蓄意漏掉基督徒。穆斯林歸信基督者,會遭到榮譽處決或暴力。 

2.為國家及教會禱告:
A.台海兩岸四地局勢緊張對立,國際選情詭譎多變,求主賜下和平。
B.推動四人禱告小組,以及團隊走禱。並禱告台灣各宗派教會同心合一。 
C.求聖靈激勵全教會傳福音,透過福音小組、禱告小組、福音茶會…,領人歸主。 D. 為興起特會(10/23-25)的講員(郭牧師、鄭牧師、李協聰牧師、陳安誠牧師、王 繼忠牧師)、報名等籌備工作、夥伴教會合一配搭、弟兄姐妹踴躍參與禱告。

3. 為個人及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靈修材料連結:
1. 主日信息精華—危機中經歷神蹟 https://youtu.be/u0_cjj9yaZ8 

2.(每日)靈修
—教會每日靈修經文 https://zh-tw.facebook.com/wuchangchurch/
—覺醒時刻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E_bH5smye3x3PmjKCQ5cw 

3.適合慕道友—心靈蜜豆奶 https://www.youtube.com/user/SLLLCTV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