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10 月, 2020

1030-1105 四人禱告小組教材

2020 年國家祭壇以(出 4:23)「容我的百姓去」為主題為全球儆醒禱告,活出 命定—事奉神的祭司。 興起特會主題「運用教會權柄,奠定家庭根基,門訓時代青年」,鄭博仁牧師強調世代傳承同行,郭俊豪牧師推動下一代建造,讓我們成 為祭司來禱告:教會合一,世代同行,轉化城市。

★本週金句: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看 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 身上。」(賽 60:1-2)

★靈修指引:
環境越黑暗,教會反映主的榮光也越光明。神已經榮耀了他的教會— 就是神的子民! 讓我們 1.以福音信息為核心;2.以合一連結為策略; 3.以聖靈復 興為動力; 4.以光鹽見證為手段; 5.以轉化文化為目標。教會是世界的希望!

★詩歌敬拜:
興起發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cJrcJOWpLg

★禱告事項:
1.為國度禱告 
A.台灣 https://www.prayercast.com/taiwan.html 特別向基督徒比例不到 0.5%的工人階級傳福音。求神斷開偶像崇拜、迷信、異端的鎖鏈。 
B.以色列與阿聯酋、巴林、蘇丹關係的正常化,以及即將與沙特、阿曼等更多海 灣阿拉伯國家的關係正常化,必要帶來靈魂收割的復興、倍增。
C. 在歐洲興起充滿聖靈活力的教會齊心禱告,並引領穆斯林移民難民全家信主。 D.印度:迫害基督徒國家第 10 名,改信基督教會被抵制、強姦或謀殺。✽求主保 護信徒安全,堅固信心,醫治創傷。✽聖靈感動印度教激進份子,承認耶穌是主。

2.為國家及教會禱告:
A.求聖靈引導台灣、中國、香港、澳門的教會進入深切悔 改,為罪憂傷痛悔,轉離惡行,並結出果子。 
B.11/1 執事會討論 2021 年度計劃及預算,有從神而來的智慧和謀略。 
C.福音小組陸續開展,為福長、同工的配 搭,及慕道朋友禱告。 
D.第四季受洗班將於 11/14(六)及 11/15(日)開始上課 2 週;為報名禱告,並求神讓參加者能明白神的救恩,順利受洗。

3.為個人及彼此(特別是慕道友)的需要代禱 

★靈修材料連結:
1. 主日信息精華—讓神的榮耀照耀你 https://youtu.be/HoDT3lGT1O0 

2.(每日)靈修
—教會每日靈修經文 https://zh-tw.facebook.com/wuchangchurch/
—覺醒時刻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E_bH5smye3x3PmjKCQ5cw 

3.慕道友—
心裡話 https://youtu.be/UZHzU7KXpWM 
同畫故事 https://youtu.be/ws3Z1-u6Xfg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